[食記] 大溪湖畔咖啡(個人不推)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ina)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1:5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inayearn624.pixnet.net/blog 假日來到這棟黃色建築旁, 幾乎都是要登記候位的,不過流動的算快, 這天我們約莫等帶了20分鐘就入座囉! <本篇充滿濃濃個人觀感,介意者快快跳過喔> SAM_7862.jpg 進入餐廳後才發現裡面空間非常大,我們被帶往樓下的位置. 湖畔熱咖啡NT.180 (可續一杯,附鮮奶) 這杯端上來我們真的有傻眼, 非常小杯,小到以為送來的是濃縮咖啡... 而有在喝咖啡的朋友一喝就會知道這杯咖啡的品質不太好... SAM_7875.jpg 田園鮮奶茶NT.220 這一壺送上時我們還覺得很不錯的~ 但一倒出來頓時傻眼...喝起來的口感非常稀. 像是加了很多很多水的牛奶. SAM_7878.jpg 倒出來的樣子,坦白說不覺得用的是鮮奶. 會有點呈現不均勻的散狀(像奶精粉的感覺) SAM_7885.jpg 這是店家用的茶葉, SAM_7877.jpg 厚片土司NT.50 唯一合理價格的餐點就是這片土司了吧, 只是送來時已經冷掉了,由酥變軟爛... 總結: 撇開對食物的不滿不說(因為是個人觀感) 這裡的服務,也讓人不受尊重~ 不知道是員工訓練沒作好還是真的太忙? 我們入座後等了許久才有人送上menu, 喝完咖啡要續杯,也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人前來收走杯子, 要鮮奶,一樣跟一位服務生講之後, 等了很久,忍不住跟另一外服務生要,才送來. 然後點餐時也一問三不知...實在只能說我服務費付的心不甘情不怨呀! 這裡應該就是此生只會造訪一次的地方...建議大家美景也可以到別的地方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12.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298003.A.749.html

05/06 00:52, , 1F
本地人表示:它是賣風景的 …
05/06 00:52, 1F

05/06 00:52, , 2F
不過那價格確實是坑到爆
05/06 00:52, 2F

05/06 00:52, , 3F
另外平日早上那裡風景很美!
05/06 00:52, 3F
文章代碼(AID): #1JPvVJT9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PvVJT9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