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東村拉麵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透支 省點用)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hungLi 看板 #1JPxA7xa ] 作者: FloatingBoat (透支 省點用) 看板: ChungLi 標題: [食記] 東村拉麵 時間: Mon May 5 23:47:16 2014 網誌圖文無音樂版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post/40801384 ============================================================= 東村拉麵位在中壢中美路二段,對面有一家中壢新的好樂迪KTV。 話說好久沒有吃拉麵了,突然想到這一家店家,於是下著雨也要來吃看看。 這一間拉麵在中壢算是價格中等,拉麵從130元起跳。 傍晚來到這邊,店內的用餐人數不多,門口可以停幾台機車。 今天是星期一,泡菜豚骨拉麵特價100元,原價是130元。 每天營業時間是11:00~14:00,17:00~21:00。 每週二公休,如果週二是國定假日,則照常營業。 店家的菜單,拉麵130元起跳,還有豬排定食200元。 首先會上來一杯涼茶,就解解膩爽口用的。 坦坦豚骨拉麵160元,上頭有很像滷肉的東西。有一顆糖心蛋,不過吃起來有點老。 菜單上面寫小辛,不過其實吃起來倒是不會辣,湯頭其實喝起來不會膩。 其實味道還算不錯,不過個人還是喜歡更清爽的拉麵。 40元的起司可樂餅,份量其實很少,但是可樂餅味道還不錯,沾醬也很好吃。 200元的豬排定食,除了有豬排外,還有生菜,旁邊有小菜,魚肉,'還有湯。 豬排的厚度還好,但是肉質札實好吃,炸的也不會太乾。 旁邊的魚肉好吃,小菜也很特別。湯品原本以為是味噌湯,不過吃起來感覺不像。 心得 今天吃到的豬排定食,個人覺得豬排厚度雖然沒有很厚,但是肉質好吃,炸得也可以。 坦坦豚骨拉麵,個人覺得味道還算可以,不過個人不太習慣坦坦豚骨拉麵湯頭。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味道還算可以,價位中等價位,沒有特別貴。 [東村拉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50號 電話:(03)422 2033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週二公休,如果週二是國定假日,則照常營業。 -- 斯麥樂三號 - 旅遊美食台灣趴趴走 部落格 http://jay0909.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mile3pix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04.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399304839.A.EE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loatingBoat (175.181.104.169), 05/05/2014 23:47:34
文章代碼(AID): #1JPxAO9L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PxAO9L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