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早上通勤時間往台北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Boo?Fuck you!)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2:0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有幾個月剛好早上通勤時間要去台北松江南京站附近 請問一下如果開車通勤的話 家住武陵高中附近 上2號國道 然後過機場系統再繞回來上五楊 會比較不塞嗎? 比較會塞車的點應該是三重往台北下松江路這一段 大概會塞多久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220.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348828.A.135.html

05/06 14:14, , 1F
你上2號到大竹 再迴轉回上大竹走五楊嗎 這太XD
05/06 14:14, 1F

05/06 15:57, , 2F
沒必要繞路吧.......
05/06 15:57, 2F

05/06 17:41, , 3F
你七點之前上國二都不會塞
05/06 17:41, 3F

05/06 17:42, , 4F
即使七點之後再上也不會塞到哪裡去
05/06 17:42, 4F

05/06 18:37, , 5F
比較怕從林口一直塞到市區
05/06 18:37, 5F

05/08 22:57, , 6F
沒必要繞一大圈,走2號接1號就好了,唯一的建議是過林口前
05/08 22:57, 6F

05/08 22:57, , 7F
請走最內側XD
05/08 22:57, 7F
文章代碼(AID): #1JQ5vS4r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5vS4r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