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八德牙醫診所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kk)時間12年前 (2014/05/07 21:40),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開車習慣嚼口香糖 大概是 嚼得太用力 把假牙給嚼崩掉了 一早還以為是牙縫有刺物 難過一整天 下班後先去民光 一進去小姐說今晚排不進去 走出門想說再找找其他間 忽然眼光一閃 看到這個招牌 : 佛牙昌牙醫診所 心想這診所名字還真怪 會不會踩到地雷?心裡很怕 可是天又下雨 牙齒難受要死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情 沒想到進去診所後整個被震撼 診所在2樓 診所還幫忙準備室內鞋 室內鞋都消毒過的 2個護士小姐都笑容可掬 還遞給我熱毛巾 和飲水 要我耐心等待 之後照了360度X光 醫生看了我的問題很體貼的說這假牙還能用 不須要花錢換新的 沒5分鐘醫生幫我處理好 醫生很尊重病人 還問我要不要把結石也清一清 若不是我怕磨牙機的聲音 不然醫生準備作我整個牙齒的保養 雖然後面還有人在等 註記:整個診所被輕音樂環繞 很容易放鬆 否則我是最怕看牙的 這次的看診經驗很棒 介壽路一段780號2樓 周一到周六 9:00-12:00 14:18 19-21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216.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470018.A.D73.html

05/07 21:42, , 1F
八德人推
05/07 21:42, 1F
※ 編輯: kk16355 (180.177.78.159), 05/07/2014 21:49:02

05/07 22:42, , 2F
推 最近剛好想洗牙
05/07 22:42, 2F

05/07 23:25, , 3F
05/07 23:25, 3F

05/08 11:23, , 4F
每次經過佛牙昌都在想這到底是啥名字啊XD
05/08 11:23, 4F
※ 編輯: kk16355 (219.84.30.137), 05/12/2014 12:28:34

06/10 22:22, , 5F
所以醫生看診仔細嗎?會不會很粗魯呀?
06/10 22:22, 5F

10/31 20:06, , 6F
租約到期不續租了,好可惜,這家真的推
10/31 20:06, 6F
文章代碼(AID): #1JQZV2rp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ZV2rp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