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桃園一番地 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kk)時間12年前 (2014/05/08 08:17), 編輯推噓8(914)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也要推一下 上週六全家去桃園一番地 第一次去的 也是試一下的心情 反正價格也只差不多千葉而已 若喜歡吃肉品的人真的可以去嘗一下 點的都是肉,青菜 不外是羊肉, 牛肉 豬, 雞, 肉品品質都很不錯, 蛋可續 飲料也不錯喝 沒有火鍋料(如魚餃,蝦餃...etc) 青菜是服務到桌的 三不五時來問你還缺什麼青菜 酌料也是服務到桌的, 看得出來, 反正店家就是要避免浪費 第一次用餐 所以服務人員都會解說一次, 說的超快 反正也沒打算要聽得懂他們說啥, 不就是吃到飽? 餐廳旁有一處與老四川等餐廳共用的停車場 停車免費 如果說八德地區開始有夜市, 但我還是寧願花多一些錢到這用餐 用餐環境不錯, 只是餐卷一次要買的話要買20張似乎太多了點. 還會再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30.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508240.A.722.html

05/08 08:27, , 1F
我也覺得食材方面可以多元一點,從他開幕吃到現在
05/08 08:27, 1F

05/08 08:27, , 2F
有漲過一次,要不然去吃的頻率會更高
05/08 08:27, 2F

05/08 10:21, , 3F
漲價變貴了可是還是很好吃!
05/08 10:21, 3F

05/08 10:53, , 4F
豬肉品質很好~~
05/08 10:53, 4F

05/08 10:58, , 5F
上次去吃還以為是buffet 服務生超少 推車標示又不清
05/08 10:58, 5F

05/08 10:59, , 6F
只少少貼了一些品項的貼紙 其他都要自己看有甚麼
05/08 10:59, 6F

05/08 10:59, , 7F
服務生也不知道在趕啥
05/08 10:59, 7F

05/08 12:09, , 8F
桃園CP值最高的吃到飽
05/08 12:09, 8F

05/08 12:13, , 9F
推一番地~雖然後來菜車都要催 但肉品質非常好! 好吃!
05/08 12:13, 9F

05/08 12:16, , 10F
菜車不夠多是真的 不過肉質跟服務品質沒話說
05/08 12:16, 10F

05/08 12:28, , 11F
沒再吃菜 就一直續肉 吃得很爽
05/08 12:28, 11F

05/08 14:31, , 12F
中壢的那一間也不錯。
05/08 14:31, 12F

05/08 19:39, , 13F
比 鋤燒好很多
05/08 19:39, 13F

05/08 20:05, , 14F
想吃肉的時候就會去這~他們用的是最頂的:Prime級的
05/08 20:05, 14F
文章代碼(AID): #1JQiqGSY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iqGSY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