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桃園市哪有可以看ZenFone5.6的展示機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燕子飛)時間12年前 (2014/05/08 09:4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 這款手機很夯 但是比對一下發現尺寸好像蠻大的.. 想問板上的大大們,桃園市哪裡有可以看ZenFone5.6的展示機 想看看大尺寸拿在手上會不會很怪 謝謝大家告知!!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513257.A.AAA.html

05/08 11:43, , 1F
想知道+1
05/08 11:43, 1F

05/08 13:34, , 2F
大江 B1 三井有 2週前看過
05/08 13:34, 2F

05/08 15:17, , 3F
車站旁nova一樓就有...上次路過有看到
05/08 15:17, 3F

05/08 20:52, , 4F
B那是說中壢三井嗎~是的話我去不了..
05/08 20:52, 4F

05/08 20:52, , 5F
D大是說桃園火站的NOVA嗎?謝謝
05/08 20:52, 5F

05/08 21:45, , 6F
中正五街 有一間叫秋葉原的 在東街日式料理旁邊
05/08 21:45, 6F
文章代碼(AID): #1JQk2fgg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k2fgg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