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上海翔園生煎包----新店面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人見人愛小瘋瘋)時間12年前 (2014/05/08 23:02),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址:桃園市中華路121巷3號 (南華街中華路路口附近) 電話:0928241847 價位:不論菜肉,一個10元 從小家庭因素,非常喜歡麵食品 而這家生煎包真的值得大推一下,如果要我做比較 我會說中壢國小水煎包在我心中比不上這好吃的生煎包 @@ 這生煎包兩種內餡,一葷一素,蔥末豬肉和高麗菜 但豬肉不腥,麵衣吸附肉汁後混著肉香 高麗菜吃得到菜的甜味,對我來說菜包的評價可是略高於肉包 而最能留住顧客的就是老闆獨家醃製的豆鼓辣椒了,包你一吃就上癮 光顧這家攤子已經超過兩年了,真的好吃誠心推薦 老闆人也很好、很愛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3.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561354.A.EDF.html

05/08 23:25, , 1F
這家比中壢國小的好吃多了 但搬家後我就不順路了 TT
05/08 23:25, 1F

05/08 23:36, , 2F
好吃又便宜!!! 超佩服老闆記憶力!
05/08 23:36, 2F
※ 編輯: sandycrazy (111.248.13.76), 05/09/2014 00:00:43

05/09 00:01, , 3F
好吃!!!老闆是高中同學的爸爸XDDD
05/09 00:01, 3F

05/09 00:20, , 4F
這家至少開十年有了! 每次去都還很多人
05/09 00:20, 4F

05/09 00:25, , 5F
好吃又吃得飽,最高紀錄一次吃七顆
05/09 00:25, 5F

05/09 10:36, , 6F
搬到那邊比較偏僻,擔心他生意會受影響。/_\
05/09 10:36, 6F

05/09 13:49, , 7F
這間超好吃!!有時候人很多要等很久心情就會變差XD
05/09 13:49, 7F

05/09 21:44, , 8F
請問一下有店面後營業時間一樣嗎
05/09 21:44, 8F

05/09 23:55, , 9F
哇 有店面了耶!棒!
05/09 23:55, 9F

05/10 13:51, , 10F
般家 難怪最近都沒看到
05/10 13:51, 10F

07/17 23:51, , 11F
從小學吃到大學都快十年了!!!!以前還有隱藏板蔥油餅~~~
07/17 23:51, 11F

12/20 12:15, , 12F
這家超級好吃的 前陣子那邊在施工
12/20 12:15, 12F

12/20 12:15, , 13F
我還想說老闆不知道到哪賣了說
12/20 12:15, 13F

12/20 12:16, , 14F
還好還在 下次要來去找新店面吃吃看
12/20 12:16, 14F

03/25 16:38, , 15F
又換地址到:中華路127號了
03/25 16:38, 15F
文章代碼(AID): #1JQvoAxV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QvoAxV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