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往返機場上班的住宿問題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Brad)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0:52),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現在是在某綠航擔任新手的地勤人員 剛剛在591出租網打了幾通電話 想看的房子都說租出去了 覺得很奇怪 有些都貼很久了 但出租了又不撤掉 本來是想租南崁附近 因為公司有交通車可搭 但南崁經濟實惠的實在是太難找 想乾脆住遠一點的 想請問一下住桃園的機場通勤人 如果是住大園果林或大竹開南一帶 上班一定得開車進機場嗎? 聽人說沒辦法騎機車進去 要走很長一段路程 還是有沒有其他的替代方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43.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9690326.A.0D3.html

05/10 11:11, , 1F
走路大概十分鐘吧,但現在距離近的機車位子不好停了
05/10 11:11, 1F

05/10 11:25, , 2F
機車不能騎進機場我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
05/10 11:25, 2F

05/10 11:33, , 3F
還在OJT 走進公司 大概隔天就有主管找了...
05/10 11:33, 3F

05/10 11:33, , 4F
有大園機車停車場 藏的很好 要問 要找
05/10 11:33, 4F

05/10 11:33, , 5F
南坎租屋...油管路一帶找找吧~*
05/10 11:33, 5F

05/10 12:07, , 6F
樓上大大是說OJT時只有交通車的選項嗎?
05/10 12:07, 6F

05/10 12:33, , 7F
之前去派遣時,有停車場和交通車
05/10 12:33, 7F

05/10 14:21, , 8F
可以租大園 交通車很方便
05/10 14:21, 8F

05/10 14:24, , 9F
請問大園交通車在哪搭呢?是公司車嗎?
05/10 14:24, 9F

05/10 15:17, , 10F
是公司車無誤 地點待我問朋友
05/10 15:17, 10F

05/10 20:40, , 11F
1我住的地方,個人認為蠻好的,南崁路上,走出來就有不
05/10 20:40, 11F

05/10 20:40, , 12F
少往機場的公車,過個馬路就是台茂,離好市多跟佳瑪都
05/10 20:40, 12F

05/10 20:40, , 13F
近,生活機能不錯,房東在一樓有設置視聽室,運動間,
05/10 20:40, 13F

05/10 20:40, , 14F
電腦間,還有按摩椅,我是覺得蠻方便的~
05/10 20:40, 14F
文章代碼(AID): #1JRPHM3J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RPHM3J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