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晚上午夜場3d哥吉拉 地點中壢威尼斯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澤北)時間12年前 (2014/05/19 20:2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桃園大叔 今天放假 我想要去看哥吉拉3D 自己一個人看太無聊了 想說找人 不分男女一起去看哥吉拉 吃完還可以吃宵夜哈 拜託不要讓我一個人跑去看阿 會哭哭的 地點在中壢 大叔人很好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9.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502251.A.EA4.html

05/19 20:28, , 1F
已看完,天注定了
05/19 20:28, 1F

05/19 20:32, , 2F
週日才到女友去看
05/19 20:32, 2F

05/20 00:58, , 3F
別看3D 看2D就好了.... 你會後悔的
05/20 00:58, 3F

05/20 12:12, , 4F
明天早八 看午夜會很痛苦阿...
05/20 12:12, 4F
文章代碼(AID): #1JUVVhwa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UVVhwa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