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中壢蜂鳥計畫part2 一起來唱歌~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凱飒)時間12年前 (2014/05/19 22:51),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PublicIssue 看板 #1JUXTFfa ] 作者: Gainblue (BEGgain) 看板: PublicIssue 標題: [情報] 中壢蜂鳥計畫part2 一起來唱歌~ 時間: Mon May 19 22:37:58 2014 各位鄉親照過來!!!!中壢蜂鳥計畫part2來囉!!! 樓上糾樓下,阿母糾阿爸,請大家告訴大家歐:) 時間地點:5/25(日) 彩排集合時間-->12:50 中正公園 (中壢市元化路、中美路一段及延平路口) 活動正式開始-->14:50 中壢光南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00號) 活動大略流程 1.主吉他(歌手)演奏滅火器–島嶼天光(吸引目光) 天色漸漸光 已經不再驚惶 現在就是彼一工 換阮做守護恁的人 2.唱到這段吉他手湧入,越來越多吉他手從各角落出現加入彈奏 3.其他人開始出現加入唱歌(島嶼天光&晚安台灣) 4.歌曲結束帶動口號 5.解散 6.掃街發文宣 如有其他的歌曲,也可以一起玩喔! 但是歌詞跟樂曲要自備,可以提早連絡主辦人唷! 詳細時間流程表 12:50 於中正公園旁的中壢圖書館集合(樂手&想練習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參加) 12:50~14:30 中正公園練歌 (練習地點:大鋼棚 歌曲:晚安台灣、島嶼天光)、流程說明、彩排 14:30~14:50 休息、架設器材 ----------(活動正式開始)------------------------------------ 14:50~15:00 集合(光南門口) 15:00~15:30 快閃仿聲鳥活動---光南門口 15:30~15:50 快閃仿聲鳥活動---中平商圈門口 15:50~16:00 迎接公投盟旗隊(一起到中壢火車站) 16:00~16:30 快閃仿聲鳥活動---中壢火車站 16:30~17:00 中壢火車站--->中正公園 一路快閃 結束 說明: 1. 風雨無阻,現值梅雨季,請攜帶輕便雨衣、雨具! 2. 為活動進行順利,請盡量事先背歌詞 3. 唱完第二首歌,會帶大家喊 「先立法、再審查、監督政府、守護民主,因為我們是---民主的台灣」 4. 喊完口號後,立即回復路人狀態,速離現場;若有有心人士挑釁刁難,請勿發生衝突 5. 歡迎各界朋友先至中正公園練習彩排,也可以直接到活動現場共襄盛舉人口號: 「公民議題、你我參與。監督政府、人民作主。因為我們是,民主的台灣!」 誠徵 1.樂手(越多越好,歡迎大家加入) 2.音響一台(已經有一台了,在一台即可) 3.錄影1人 4.拍照2~3人 臉書活動頁面:http://goo.gl/tZxQBG 請大家踴躍參加~~~~~一起用歌聲打動週遭所有人!!!!!! -- 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是好國好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37.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ublicIssue/M.1400510287.A.A64.html

05/19 22:39, , 1F
高調!!!!
05/19 22:39, 1F

05/19 22:41, , 2F
感動大推!y
05/19 22:41, 2F

05/19 22:43, , 3F
終於!! 大推~
05/19 22:43, 3F
kaisin: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5/19 22: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aisin (123.195.159.253), 05/19/2014 22:51:08

05/19 23:05, , 4F
05/19 23:05, 4F

05/19 23:18, , 5F
會去!!推!!
05/19 23:18, 5F

05/19 23:38, , 6F
很棒的活動 可惜不能參加>< 加油喔
05/19 23:38, 6F

05/20 09:38, , 7F
不推不行啊@@
05/20 09:38, 7F

05/20 14:09, , 8F
大推!!!可惜不能參加><
05/20 14:09, 8F

05/20 14:44, , 9F
05/20 14:44, 9F

05/20 16:44, , 10F
05/20 16:44, 10F

05/21 08:51, , 11F
05/21 08:51, 11F
文章代碼(AID): #1JUXfUwd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UXfUwd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