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坎好市多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戰神)時間12年前 (2014/05/21 08:5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等一下要從林口去好市多,那邊 路況如何?有淹水、塞車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1.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633827.A.CBD.html

05/21 09:33, , 1F
目前應該還好
05/21 09:33, 1F

05/21 09:44, , 2F
這邊不常淹吧 如果你是問南崁交流道的話......
05/21 09:44, 2F

05/21 09:59, , 3F
南崁交流道目前沒淹
05/21 09:59, 3F

05/21 10:10, , 4F
南崁目前正常 雨勢偶爾比較大而已
05/21 10:10, 4F

05/21 10:47, , 5F
早上八點上班還有淹 高鐵那淹更高...
05/21 10:47, 5F

05/21 11:41, , 6F
"崁"
05/21 11:41, 6F
文章代碼(AID): #1JU_dZoz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U_dZoz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