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市區 紅豆湯or紅豆湯圓推薦?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2+2=0)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2:05), 12年前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桃園市區,是否有大家覺得好吃,不錯的紅豆湯 or 紅豆湯圓可以推薦呢? 搜尋後有找到3家, 1.中平黃昏市場斜對面萊爾富旁 2.在南平路與同安街交叉路口的合順園 3.縣府路260號上的縣府冷熱冰 請問大家覺得這3間如何?是否還有其他推薦覺得不錯吃的呢? 中平路那間 和 縣府冷熱冰還在嗎?因為文章時間都有一段時間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55.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558744.A.75A.html ※ 編輯: a95297 (61.219.255.67), 05/20/2014 12:09:23

05/20 12:36, , 1F
看標題第一個想到博愛路潤餅 他的紅豆湯賣很久了
05/20 12:36, 1F

05/20 13:19, , 2F
博愛路阿和潤餅的紅豆湯圓好吃呀
05/20 13:19, 2F

05/20 13:26, , 3F
永和市場內有一間潤餅跟紅豆湯也很讚,忘了店名
05/20 13:26, 3F

05/20 14:39, , 4F
縣府冷熱冰還在喔,而且生意還不錯
05/20 14:39, 4F

05/20 18:24, , 5F
推博愛路那兩家潤餅的紅豆湯!當然,潤餅也好吃!
05/20 18:24, 5F

05/20 20:03, , 6F
2喝過,不推!
05/20 20:03, 6F

05/20 20:31, , 7F
推博愛路胡家和阿和潤餅家的紅豆湯(湯圓)
05/20 20:31, 7F

05/20 23:04, , 8F
推胡家潤餅哦,我堂姐跟姐夫開的店!
05/20 23:04, 8F

05/20 23:50, , 9F
感謝大家推薦~不過今天下班過去的時候阿和潤餅已經關了QQ
05/20 23:50, 9F
文章代碼(AID): #1JUjIOTQ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UjIOTQ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