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手桃園人請益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 BlackStone)時間12年前 (2014/05/20 13:52), 12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初來乍到貴寶地,幾件小事想請教, 1.因為想考中餐丙級執照,想請問桃園市<->八德一帶是否有餐飲補習班呢? 2目前有在教親戚基礎日語,但用的是租屋處車庫,環境不好, 想請問哪邊有教室可租借呢? 3.請問本板有在地人的LINE群組或者BAND嗎 4.桃園八德一帶有開放到2200以後的籃球場嗎? 懇請賜教,銘感五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05.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565179.A.07D.html

05/20 14:06, , 1F
八德市的哪裡?八德、更寮腳、大湳...?
05/20 14:06, 1F

05/20 14:19, , 2F
聽司機說我住的區域是叫打鐵鋪的樣子
05/20 14:19, 2F
※ 編輯: ryusai (1.171.105.67), 05/20/2014 14:19:31

05/20 14:28, , 3F
救國團?
05/20 14:28, 3F

05/20 16:16, , 4F
打鐵店,建國路與新興路交叉口附近。目前附近籃球場都是
05/20 16:16, 4F

05/20 16:17, , 5F
公家設立,因此22點都會關燈,除非跑遠一點到春日陸橋旁
05/20 16:17, 5F

05/20 16:18, , 6F
(桃鶯路頭,火車站附近)的籃球場,在道路旁,靠路燈可
05/20 16:18, 6F

05/20 16:19, , 7F
以勉強打(但還是要考量附近住戶啦)
05/20 16:19, 7F

05/20 16:22, , 8F
至於中西餐補習,http://bit.ly/1jyn8kY 都在桃園中壢
05/20 16:22, 8F

05/20 17:12, , 9F
真的非常感謝您
05/20 17:12, 9F

05/20 19:06, , 10F
2 租借有點貴吧!?麥當勞或咖啡店,便利商店。三個學
05/20 19:06, 10F

05/20 19:06, , 11F
生應該都ok
05/20 19:06, 11F

05/22 00:18, , 12F
有些補習班有空堂 可以租
05/22 00:18, 12F
文章代碼(AID): #1JUksx1z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Uksx1z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