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搬回桃園生活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12)時間12年前 (2014/05/20 20:03), 8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1/P2):km10635237 暱    稱: 12 生    日: 10/6 國    小: 大勇 國    中: 振聲 高 中/ 職: 陽明 大    學:淡江 研 究 所 : NO 住 桃 園 的:八德 職    業:回桃園找工作中 最常在那裡出沒:陽明公園 我想跟板友說的: 台北生活太難存錢,還是回桃園住家裡好,打球可以約一下哦 透過PTT發現很多美食,謝謝大家,約會餐廳列了好幾家了 還有希望桃園市區能有更好的電影院,今年跟明年有好多電影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8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587420.A.D80.html

05/20 20:08, , 1F
歡迎回來
05/20 20:08, 1F
謝謝!! ※ 編輯: km10635237 (118.161.81.7), 05/20/2014 20:11:01

05/20 20:24, , 2F
球咖? 籃球嗎XD
05/20 20:24, 2F
對阿!但是大學沒打系藍且很少打變很爛,現在只能打健康了 ※ 編輯: km10635237 (118.161.81.7), 05/20/2014 20:31:54

05/20 21:37, , 3F
同是八德人~ 缺排球籃球咖+1 不過都很爛就是了 QQ
05/20 21:37, 3F

05/20 23:51, , 4F
陽明推:)
05/20 23:51, 4F

05/21 10:55, , 5F
八德人推 歡迎回家
05/21 10:55, 5F
※ 編輯: km10635237 (111.241.38.43), 10/26/2017 13:37:37
文章代碼(AID): #1JUqISs0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UqISs0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