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自強號撞轎車 桃園單線行車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小椎)時間12年前 (2014/05/21 11:4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強號撞轎車 桃園單線行車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1日電)一列二水開往花蓮的自強號清晨在桃園鶯歌間的鳳鳴里交流道,撞到入侵路線的轎車,無人傷亡,目前單線行車。 台鐵表示,274次(PP自強號)上午7時50分在桃園到鶯歌間西線(鳳鳴里平交道),撞及侵入路線的轎車,目前以東線單線行車,台鐵已通知路警及119處理。 1030521 http://www.taiwannews.com.tw/etn/news_content.php?id=2486811 -- 推 godtomanne:alt+f4沒有用? 9/10 00:18 → alt:去你媽的       9/10 00:24 噓 F4:你才沒用       9/10 0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644126.A.118.html

05/21 13:18, , 1F
我實在是搞不懂難道不知道平交道要淨空嗎?
05/21 13:18, 1F

05/21 13:19, , 2F
貪圖一時之快害到自己也害到別人,
05/21 13:19, 2F

05/21 13:41, , 3F
交流道?呃…是平交道吧!
05/21 13:41, 3F

05/22 03:12, , 4F
我就在今天早上7:31往新竹的區間車上,3月的時候有一天也
05/22 03:12, 4F

05/22 03:13, , 5F
是車子卡在平交道導致停駛,那天我也剛好在車上……ORZ
05/22 03:13, 5F

05/22 03:13, , 6F
以後大概都不會想坐火車回家了T_T"幾個月才回一次都碰到!
05/22 03:13, 6F
文章代碼(AID): #1JV28U4O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V28U4O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