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藍媽媽元氣早點~古早味蛋餅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My Dear Leon)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0:3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無音樂 http://www.paine0602.com/blog/post/32251848 一直聽說有這家藍媽媽早點,但是我還弄不清楚正確的位置。結果上次去日本玩的時候, 為了搭早班公車到機場,很早就到南平路經國路這邊等車,不知道怎麼就眼睛喵到有一家 早餐店,天色還很暗居然就有客人進進出出的,走進一看,居然是藍媽媽早點,真是踏破 鐵鞋無覓處啊~後來也去吃了幾次,但是就是主攻蛋餅嚕! 後來去補拍,天亮的時候,生意不錯。 第一次,遇到藍媽媽早點時的天色(看得出來很暗,很早吧) 話說,其實這天我是想要去吃日隆早點的蛋餅,但剛好這天沒開,所以我才會在附近徘徊 的。 藍媽媽早點的東西就非常多元化,也都準備好了,買很快,不太需要花時間等現做。 桌上有調味醬,也標示的很清楚喔! 蛋餅,一份二十元,相對於日隆早點蛋餅,我覺得藍媽媽的好便宜啊!這樣一份才二十。 相當划算又便宜。 藍媽媽早點的蛋餅,蔥花給很多喔! 我要說說藍媽媽早點的口感,跟日隆是很不一樣的。藍媽媽早點的蛋餅也是粉漿,但是配 方稍微跟日隆不同,感覺藍媽媽水份比較少,煎出來的餅皮口感偏硬Q跟扎實,適合整個 不要切拿在手上咬,他會很順的像是卷的樣子,冷掉的時候我覺得會比較偏硬一點,跟日 隆就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傳統古早味粉漿蛋餅,這個我也愛,我覺得他也很好吃~所以日隆 跟藍媽媽我會交替著吃,但日隆漲成35,所以少吃一點(呵呵) 藍媽媽早點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197號 時間:04:30~11:00 -- 歡迎加入 桃園好生活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78060315553398/ 看食記:只看照片,不看文字,當心踩地雷~ 我的美食GOOGLE大地圖:http://0rz.tw/xtCyD 愛旅遊愛美食:http://paine0602.pixnet.net/blog FB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ine0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726067.A.0C0.html

05/22 13:11, , 1F
另推 三元街 蛋餅+肉粽+豆漿= 好飽
05/22 13:11, 1F

05/22 16:57, , 2F
推!我喜歡吃藍媽媽的飯糰,吃了十幾年了
05/22 16:57, 2F

05/22 17:22, , 3F
這家好吃~~!!!
05/22 17:22, 3F

05/22 17:59, , 4F
20元真佛心 冷掉變硬吃起來一定有麵粉香
05/22 17:59, 4F

05/22 23:34, , 5F
超推啊,每次都蛋餅配肉羹,cp已爆
05/22 23:34, 5F
文章代碼(AID): #1JVM8p30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VM8p30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