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庚醫院附近的知高排骨臭豆腐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gumen)時間12年前 (2014/05/22 11:10),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長庚醫院找吃的 在振興路找到一家餐廳賣麵線和臭豆腐 名字叫做知高 還有賣排骨湯 我點它的臭豆腐和排骨湯 很好吃  但之後要再回頭去找就忘記在哪了 請問有人知道它的確切位置嗎? 還有很好奇的是 他跟''知高飯''有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40.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728212.A.0DE.html

05/22 13:55, , 1F
是往分院路口的7-11旁邊那家嗎? 應該跟知高飯無關...
05/22 13:55, 1F

05/22 13:57, , 2F
完全沒注意到它有賣排骨湯,所以不確定是不是你說的...
05/22 13:57, 2F
文章代碼(AID): #1JVMgK3U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VMgK3U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