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崁阿囉哈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こさる)時間12年前 (2014/05/22 20:1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從南崁長榮航空大樓或是蘆竹鄉公所要到阿囉哈桃園站該怎麼走,中間隔了一個交流道!!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0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761171.A.E0C.html

05/22 20:43, , 1F
...我不知道,煉油廠附近我也不知道怎麼過
05/22 20:43, 1F

05/22 20:59, , 2F
原po可以往上繞一點走過春日路小隧道後有個右轉通到統聯
05/22 20:59, 2F

05/22 21:00, , 3F
一樓可以直接靠春日路邊走到小隧道前左轉通到統聯
05/22 21:00, 3F

05/22 21:01, , 4F
那裡有兩個小路都是通往一樣的地方,兩位就近轉彎即可
05/22 21:01, 4F

05/22 21:02, , 5F
唯一有點危險的是小隧道很窄,盡量趁紅燈時快速通過即可
05/22 21:02, 5F

05/22 21:41, , 6F
老天...謝謝二樓指引明燈
05/22 21:41, 6F

05/22 21:48, , 7F
我記得這個路口我等了十分鐘才過去....
05/22 21:48, 7F

05/23 00:09, , 8F
攔車呢?只是過一個交流道而已
05/23 00:09, 8F

05/23 02:42, , 9F
同二樓
05/23 02:42, 9F
文章代碼(AID): #1JVUjJuC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VUjJuC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