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本味廚坊】大有路溫馨簡餐再訪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4: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118892 說到住家附近的中式簡餐店,最常去的是位於大興路與春日路口的「媽媽廚房」(食記請 參見【媽媽廚房】食在有健康的美味料理),而位於大有路上的「本味廚坊」也去了幾次 (食記請參見【本味廚坊】感覺溫馨的好餐點),只是頻率不高就是了。某假日,懶得跑 遠,就走路去「本味廚坊」吃午餐。「本味廚坊」如果是做前段區,有大大地落地窗,加 上明亮乾淨的裝潢,我們覺得用餐環境真的不錯,假日離峰時段來這用餐,可感受到悠閒 的假日氣息。 從菜單可以知道「本味廚坊」有提供熱炒類、清蒸、砂鍋、煲、燉品、其他飯麵等簡餐。 這次我們點了兩樣,分別「黑胡椒雞丁」(220元)及「清蒸鯛魚(無刺)」(220元)。附 餐有飲料任選,我們選了紅茶及烏梅汁,甜點選了綠豆薏仁湯及蛋糕。 「黑胡椒雞丁」上桌。湯品是金針菇湯,熱熱的好喝。三樣配菜其中兩樣是青菜,雖然份 不多,但願意提供青菜當配菜的簡餐店家,我們都會加分,只是這配菜不夠熱,溫溫的而 已。另一樣配菜是涼拌的,清爽有口感。主餐黑胡椒雞丁,其實黑胡椒味不是很重,整到 雞丁味道及份量適中,搭配青椒、洋蔥拌炒。 「清蒸鯛魚」配菜及湯品都一樣。主餐清蒸鯛魚,份量厚實且大,底層鋪著洋蔥,使得鯛 魚不會過度泡於湯汁中而過於濕軟,嚐起來亦無腥味。夾點蔥蒜薑絲等入口,這清蒸鯛魚 好吃,我有喜歡。 飲品方面,一般般。 甜點綠豆薏仁湯不會太甜。蛋糕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 整體而言,餐點方面,「本味廚坊」截至目前主餐品質度都維持不錯,只是配菜或附餐品 項或有調整,我們可能有些剛好不喜歡的。值得一提的是,每次來到都可以明顯感受到放 輕享用餐點的心情,我想是跟店家營造的氣氛有關,無論是在室內燈光、窗戶明亮度、乾 淨的白色牆壁、櫃台小物擺設等等,甚或店員的服務態度,都不會讓人感覺太吵雜或煩躁 。不過,建議坐前方的座位才有如此的氣氛,後方的座位則略暗。 本味廚坊 桃園市大有路509-2號 03-358-9896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118892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4.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827515.A.2C9.html

05/23 23:45, , 1F
東西平實但美味,很溫馨的小店,推
05/23 23:45, 1F
文章代碼(AID): #1JVkvxB9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VkvxB9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