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龍潭有沒有人收到核研所公聽會通知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玫瑰色的臉頰)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5:52), 12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FB才知道 今天核研所有開是否要繼續存放核廢料的公聽會 但我們家完全沒有收到通知 想問問住龍潭的大家有沒有人是有收到訊息的 我想撥電話問村里長是漏通知了 還是連村里長都沒有接到消息 無論核廢料是否要繼續存放 都不該完全無視人民的意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47.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831567.A.E11.html

05/23 19:29, , 1F
龍潭才有還是全縣都應該要收到?
05/23 19:29, 1F

05/23 20:34, , 2F
忘了加註了 龍潭啦XD
05/23 20:34, 2F
※ 編輯: yethours (106.1.147.165), 05/23/2014 20:35:00

05/25 23:14, , 3F
到底有沒有人收到?
05/25 23:14, 3F

05/30 23:21, , 4F
沒有收到通知
05/30 23:21, 4F
文章代碼(AID): #1JVlvFuH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VlvFuH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