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壢 上輝仙草豆花店。紅豆湯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東蛙)時間12年前 (2014/05/23 17:1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0883713 每個月只要是MC來了都會去買一碗紅豆湯來喝 紅豆湯這種產品只要是冬天其實還滿好買的 不過天氣一熱,原本賣熱飲的都開始賣冰品了 這個月突然想到上輝也有在賣熱的紅豆湯 中午吃飽飯就去吃他們家的紅豆湯,沒想到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這間上輝仙草在中壢也是老牌子了 位置在中壢nova附近,對面就是張豐盛花生之家 缺點就是開車不太好停車就是了 一樓主要是做外帶的,二樓有內用區 一直以來都以為上輝是以燒仙草為主 沒想到種類還真多 這是他們的菜單 有燒仙草、紅豆湯、熱豆花、冷品、冷品仙草、刨冰…等 光紅豆湯的料就有好幾種 這下子以後幾個月就不怕買不到紅豆湯了 二樓的內用區 上輝的內用區還滿簡單的 就是透天放幾張桌椅而已 連電視搖控器都在店家小朋友手上 我想應該大家都是買外帶的居多吧? 熱綜合紅豆湯(40元) 店家誤以為我們是要外帶而用紙杯 正常內用應該是用碗 第一次吃上輝的紅豆湯 沒想到煮得還真是好吃 綜合裡有芋圓和QQ 這二種配料很Q很好吃,手工製作的就是不一樣 紅豆吃得出來還是整顆的,舌頭一壓就綿掉了 以紅豆湯來說上輝的紅豆湯還滿值得推薦的 ----- 上輝仙草豆花店。紅豆湯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358號 電話:03-491-7839 ----- -- 食尚玩家。店家介紹。歷史紀錄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台北內湖。貓咪書店。註 書店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4205 台北師大。貓咪咖啡。極簡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2961 台北士林。貓咪咖啡。貓雨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7809 新北三重。貓咪咖啡。野喵中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9297 台北東區。貓咪咖啡。貓的友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50.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836403.A.50D.html

05/24 12:33, , 1F
這家的綜合仙草凍超讚!
05/24 12:33, 1F
文章代碼(AID): #1JVn4pKD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Vn4pKD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