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武陵高中附近 技術比較好的剪髮設計師?已回收
小妹我的髮型是旁分短瀏海的中長髮
因為頭髮長的速度很快又是自然捲
平均一個半月~兩個月就要定期去打薄一次
以前都去市區附近的髮廊
那間髮廊的設計師剪髮非常的細心
只是我也只有打內薄和修剪瀏海而已
常常預約排隊一個月 結果十分鐘就剪完了
而且剪一次就要四百大洋T^T(純剪髮 不含洗髮)
最近想說反正我只需要簡單的打薄和修瀏海
那隨便一間店應該都沒問題
所以就在住處附近盡量挑比較便宜一點的
第一間去概念沙龍剪瀏海
從沒在那剪過 所以也沒指定設計師
結果她把旁分瀏海 弧度最外圍那撮留得特別長
隔沒幾天就刺到眼睛
第二次去剪 我就跟設計師提到這種狀況
沒想到她回答我:"這樣妳瀏海才撥的過去~"
雖然有在我要求下再剪短一點
可是她還是刻意把外圍留的比其他瀏海長
然後把其他瀏海剪的更短
好不容易隔一個禮拜其他瀏海終於留回正常長度
外圍瀏海已經戳眼睛戳到都快長針眼了
這次我就換一間到日式威廉 剪髮$199
(大概是這區除了一百元剪髮外最便宜的吧)
一樣 不知道哪位比較會剪 所以也沒指定設計師
在剪髮之前 我有把瀏海的狀況告訴她
請她在修剪時幫我注意一下
結果她打薄刷刷刷的隨意剪剪
然後一般設計師剪瀏海的時候
會把瀏海掀起慢慢剪
沒想到她直接正面對著我修剪=口="
五分鐘就剪完一顆頭 兩百大洋收入口袋
<現在理髮業的時薪都是$1200嗎?!!!>
回家看了一下大吃一驚
我的瀏海外圍的確是短的 可是居然呈現直角!!!!
是"直角"耶!!!!!!!
我生平第一次被剪成直角瀏海!!!
小學生自己剪出來也差不多是這樣吧!!!
會不會太不專業了!!!
我只好自己又拿剪刀慢慢修一個小弧出來
真的很想哭耶~
有沒有人能夠推薦武陵高中附近 或是中平路附近也可以
技術好一點 比較細心的設計師????
價格接受範圍在$200~$350之間
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下 一直踩雷真的好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4.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855759.A.DBF.html
※ 編輯: BoBocyc (1.162.225.7), 05/23/2014 22:46:37
※ 編輯: BoBocyc (1.162.225.7), 05/23/2014 22:54:53
推
05/24 00:14, , 1F
05/24 00:14, 1F
→
05/24 00:14, , 2F
05/24 00:14, 2F
推
05/24 00:45, , 3F
05/24 00:45, 3F
推
05/24 01:26, , 4F
05/24 01:26, 4F
→
05/24 01:26, , 5F
05/24 01:26, 5F
推
05/24 08:53, , 6F
05/24 08:53, 6F
推
05/24 09:12, , 7F
05/24 09:12, 7F
→
05/24 09:12, , 8F
05/24 09:12, 8F
→
05/24 09:12, , 9F
05/24 09:12, 9F
→
05/24 10:28, , 10F
05/24 10:28, 10F
第一間不是安東街那間概念
是在武陵高中附近的概念剪髮
安東街的概念就是我以前每次去剪 設計師很細心的那間
只是每次剪都要四百摳摳 有點小貴QQ
※ 編輯: BoBocyc (1.162.226.142), 05/24/2014 11:01:52
推
05/24 12:45, , 11F
05/24 12:45, 11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