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桃園市哪有幫人化妝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醉鄉路穩宜頻到)時間12年前 (2014/05/24 16:35), 12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借這篇也問一下同樣的問題,因為有點趕~ 明天一大早9點左右需要化一個能夠撐一整天的妝,所以希望能夠找到 專業幫人家化妝的店 也同樣希望價格不要太高 能夠在武陵高中附近是最好~ 底下原本文章建議的我有去找過: *復興路那家線索太少我真的找不到~我只有看到美甲店?!是那家嗎? *陽明公園有點太遠 *其他去櫃上的不是很適合,我希望能夠本來就是在幫人家化妝的~而且百貨公司11點才開 所以想請問各位版上比較知道的能不能推薦一下 非常感激!! ※ 引述《san47272007 (一隻自以為開心的魚)》之銘言: 恕刪 僅留之前推文 ◆ From: 42.75.91.38

03/25 13:25,
火車站附近有新秘
03/25 13:25

03/25 13:25,
復興路上
03/25 13:25

03/25 14:57,
民生路巷子裡有蝶色
03/25 14:57

03/25 15:17,
陽明公園附近新開一家,昨天路過看到
03/25 15:17

03/25 16:01,
中華路墊腳石旁邊那棟大樓有兩三家
03/25 16:01

03/25 16:04,
復興路雷米亞,凱洛琳隔壁
03/25 16:04

03/25 21:02,
中壢客運總站旁邊有一間小小的店面幫人家化妝,忘記叫什麼了
03/25 21:02

03/26 00:32,
去火車站前莎莎試用,請她們化就好╮(╯▽╰)╭
03/26 0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0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920553.A.D41.html ※ 編輯: fatbaby (36.231.206.73), 05/24/2014 16:39:02

05/25 01:06, , 1F
上面說的應該是雷米爾 http://ppt.cc/iUDp
05/25 01:06, 1F
文章代碼(AID): #1JW5dfr1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W5dfr1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