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開幕的桃園八德興仁夜市有推薦的小吃嗎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dannisamy)時間12年前 (2014/05/30 10:55), 編輯推噓5(728)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逛過北台灣最大的桃園八德興仁花園夜市了嗎? 賣的東西真的很多,這次去吃了一些東西,有些不錯有些普普, 不過下次還想再去逛, 大家有推薦的小吃是必吃的嗎? 這次沒吃到炸魷魚說。 【網誌圖文版】http://dannisamy.pixnet.net/blog/post/323723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230.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1418531.A.8DD.html

05/30 11:15, , 1F
許記腸粉 超好吃QQ 只是要等好久...
05/30 11:15, 1F

05/30 11:58, , 2F
那天吃一家焗烤香腸,在鳥蛋旁邊幾間,不錯!
05/30 11:58, 2F

05/30 12:23, , 3F
憤怒...
05/30 12:23, 3F

05/30 13:13, , 4F
我只能說,有幾間排隊名店的可以不用去吃...
05/30 13:13, 4F

05/30 13:26, , 5F
有家烤布蕾超好吃!!糖最後撒上去,現場用噴槍烤!!!
05/30 13:26, 5F

05/30 15:41, , 6F
樓上 中原的不也一樣嗎 3個100
05/30 15:41, 6F

05/30 18:18, , 7F
有間炸大魷魚要排隊的(不是靠門口的)超鹹 要叫老闆粉少點
05/30 18:18, 7F

05/30 20:25, , 8F
老牛飲料店,動作慢的要死,一杯2/3都是冰水!!
05/30 20:25, 8F

05/30 20:28, , 9F
第一次喝覺得還不錯,第二次糟透了,根本是在喝冰水!!!
05/30 20:28, 9F

05/30 20:48, , 10F
to a大,原來中原也有,上次去沒看到。@@
05/30 20:48, 10F

05/30 20:50, , 11F
我是覺得他布丁的牛奶味很濃~超好吃!!
05/30 20:50, 11F

05/30 22:25, , 12F
官商勾結一起炒房 被抓真是大快人心
05/30 22:25, 12F

05/30 23:02, , 13F
最近好像有找很多部落客宣傳耶!!!
05/30 23:02, 13F

05/31 00:09, , 15F
不能說得秘密(O)
05/31 00:09, 15F

06/02 00:57, , 16F
泰式奶茶很道地!
06/02 00:57, 16F

06/03 15:16, , 17F
江絕是好茶的凍檸茶滿順口的 我離開時還再買了一杯!!
06/03 15:16, 17F
文章代碼(AID): #1JX_CZZT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X_CZZT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