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八德新開一間健身中心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工作才是實在)時間12年前 (2014/06/01 20:47),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liverwei160 (妍)》之銘言: : 前陣子發現八德大楠建國路上開了一間健身中心 : 叫作能量休閒運動中心,消防隊對面 : 其實本來就很想要去健身房運動 : 原本是在中壢的伊士邦,可是後來因為合約問題就關掉了 : 極限在網上的評價又很兩極~ : 現在這家新開的優點是離我家超近 @@ : 但不曉得有沒有版友有關於這家健身中心的資訊~ : 我知道似乎在台北也有一家??? : 評價又是如何呢?有沒有版友已經有加入的呢~ 這家收費基本上跟其他家差不多,但我個人不推 缺點比優點多很多...... 我分別以主觀以及各觀的角度分析一下 優點 1. 人少,所以器材幾乎不用輪流 2. 人少,所以有氧課程幾乎是請家教 缺點 1. 無或少停(機)車位,你只能亂停在外面,或偷停旁邊別人的停車場 2. 廁所小小間,小於一坪且男女共用,無洗澡地方 3. 一般的健身房合約很詳細且雙方各一份,這家的就一張A4紙寫些個人資料然後沒給你, 也沒提到七日退費或者可否請假/中途停用等等消費者權益 4. 器材很少,比免費的桃園小巨蛋還少 以上是客觀,而主觀部分我相當討厭裡面某教練推銷教練課方式(雖然只有某教練,但該 健身房只有20坪不到,等於一直在面對面) 死纏爛打就算了,你拒絕之後他還會找你麻煩 所以我這次到期就會直接去買別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23.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1626877.A.A3C.html

06/01 20:59, , 1F
目前遇過兩個教練,一個超差,一個超優,課程都還不錯
06/01 20:59, 1F

06/01 21:00, , 2F
前幾個禮拜去看 遇到一教練 講話蠻沒禮貌的= =Y
06/01 21:00, 2F

06/01 21:00, , 3F
補充,我沒買教練課,免費的教室課程挺不錯的
06/01 21:00, 3F

06/01 21:11, , 4F
比免費的小巨蛋還少= = 那就不要浪費錢了啊
06/01 21:11, 4F

06/01 22:14, , 5F
一樓說的超差那個是不是某英文名的那位
06/01 22:14, 5F

06/02 08:27, , 6F
沒有洗澡的地方? 不是有淋浴間嗎?
06/02 08:27, 6F

06/02 09:48, , 7F
那個廁所不到一坪,你要稱呼成淋浴間也是可以拉XDDD
06/02 09:48, 7F

06/02 09:50, , 8F
建議你可以去隨便一間健身房參觀一下淋浴間長啥款
06/02 09:50, 8F

06/02 11:24, , 9F
能量附近也開一家稍大規模的健身房,等我6/6開幕後再分享
06/02 11:24, 9F

06/02 11:24, , 10F
心得吧!
06/02 11:24, 10F

06/02 13:07, , 11F
好跟差的都是英文名= = 我後來去報名比較大間的"焦點"了
06/02 13:07, 11F

06/02 13:37, , 12F
樓上也去焦點啦~
06/02 13:37, 12F

06/02 16:12, , 13F
我也是焦點 可惜六號才開始
06/02 16:12, 13F

06/02 21:34, , 14F
我說的買別家也是去焦點= = (結果大家都一樣嘛)
06/02 21:34, 14F

06/02 21:34, , 15F
乾脆約一約下班一起運動了拉
06/02 21:34, 15F

06/02 22:33, , 16F
我誤會了 原來你是說能量,我還以為你說焦點 嚇死我了
06/02 22:33, 16F
文章代碼(AID): #1JYo3zey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Yo3zey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