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第一次被拉美容推銷─覺得有趣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肉絲)時間12年前 (2014/06/07 17:12), 12年前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餓死抬頭 ---------------------------- 一個小時前在前站諾貝爾逛逛 結果就有對男女點了我肩膀 男生看起來25-30戴眼鏡 女生25左右 妝頗濃 問我鞋子哪裡買阿~之類的 聊了一陣子後 就問我有沒有看過皮膚科 (因為原PO皮膚頗爛) 阿就問我要不要去一家店看皮膚 很多學生都在那裏看 其實我還挺天真的 就以為是好心人 聊開了之後就帶我去一間美容中心 (沒記下美容中心名字和拍照真是後悔) 位置大概在甘泉魚麵那附近的二樓 啊我就覺得怪異了...... 一進去就說我是他朋友啊 想看看有沒有藥可以給我擦阿 就拿出一袋小袋子 裡面裝兩瓶東西 要價750... 別鬧了我才18歲我沒那個閒錢耶 然後後來就一直盧他們 說我剩下400塊啊沒錢買 還說可以付100塊訂金 剩下的以後再付阿之類的 歷盡千辛萬苦的結束跳針對話之後 那對男女就叫我先走吧 大概是覺得我不會買了吧哈哈哈 ------------------------------ 呼籲一下桃園的板友 和皮膚不好的同學們 要小心人家搭話... 如果臉皮不夠厚 大概沒辦法不付錢就逃出來 雖然我第一次被推銷 覺得挺好玩的XDDDDD 文筆不通順請大家見諒 -- ┌──┐╭╮ ╭╮╭╮ ╭╮╭╮ 0 ▇▆▅▆ ◣ └┐┌┘╰╯┌┐─╮╭─╯│╰╯╭─╯│╰╯ 7 ●█◤ ██ 還 啞 ││ ┌┐│ ││╭╮│┌┐│╭╮│┌┐ ˙ 未 吧 嘴 ┌╯│ │││╭╮││╰╯││││╰╯│││ 0 夠 都 ╰─╯ └┘└┘└┘╰──└└┘╰──└└┘ 4 ◥ ˍ 班 比 賤 水 清 無 魚 . 嘴 無 敵 wnqui◥ , 你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61.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132347.A.926.html

06/07 17:24, , 1F
我都遇不到
06/07 17:24, 1F
遇到代表皮膚太爛啦~~~~

06/07 17:56, , 2F
之前碰到我就口袋拿出十塊 說我剩這些 然後就沒人理我了
06/07 17:56, 2F

06/07 18:20, , 3F
遇過,我一直說我身上沒錢,她們不死心還叫我把皮包跟皮夾打
06/07 18:20, 3F

06/07 18:22, , 4F
開來給他們檢查,還好我真的完全沒一毛錢XD她們還叫我去拿
06/07 18:22, 4F

06/07 18:22, , 5F
提款卡領錢,在我不爽說要叫警察後就放我離開了~
06/07 18:22, 5F
同一間美容中心嗎?? 她還說她們是台中人 特地跑來桃園看這間

06/07 19:10, , 6F
我也都遇不到
06/07 19:10, 6F
可以不要這樣傷我的心嗎? 我也不想爛臉阿Q_Q 求助鍵盤美容師

06/07 19:24, , 7F
遇到兩次@@一開始聊天蠻開心的,後來要推銷時,就立馬
06/07 19:24, 7F

06/07 19:24, , 8F
裝忙落跑><><
06/07 19:24, 8F
沒錯 我也聊很開XDD

06/08 00:31, , 9F
這種以前就很流行(在我還高中生時期就有了,目前是兩個孩子
06/08 00:31, 9F

06/08 00:31, , 10F
的媽……),通常他們都是一組人馬,有的還會假裝不認識,演
06/08 00:31, 10F

06/08 00:31, , 11F
戲演很大……印象中是“緣”系列。
06/08 00:31, 11F

06/08 00:32, , 12F
大家可以google 緣 推銷 XD
06/08 00:32, 12F
那還真的是挺久之前了(欸

06/08 00:56, , 13F
會被這個吸引 會不會順便在博愛路被路邊的抓走.....
06/08 00:56, 13F

06/08 01:21, , 14F
怎麼會有趣,市區一堆超煩
06/08 01:21, 14F
第一次遇到 所以是抱著玩玩的心情跟他們去的XDDDDDD

06/08 03:11, , 15F
在諾貝爾遇過+1 一開頭就說我是用錯洗面乳所以鼻頭才有粉
06/08 03:11, 15F

06/08 03:11, , 16F
刺(最近晚睡所以有冒微量的粉刺) 我直接回說:可是我都用
06/08 03:11, 16F

06/08 03:11, , 17F
清水洗臉而且我爸爸是醫美診所的醫生哦妳要不要他的名片?
06/08 03:11, 17F

06/08 03:11, , 18F
他們就乾笑一下說謝謝然後就走掉了
06/08 03:11, 18F

06/08 03:12, , 19F
應該蠻怕會被識破那些不知名產品的品質或成分吧...
06/08 03:12, 19F
當然我是不可能會買的... 用出問題了怎麼辦呢 話說那兩位的皮膚都不太好 不怎麼有說服力 話說今天那位男士有在上PTT hello~~~~我在這裡~~~~ ※ 編輯: jindidi0704 (114.25.61.222), 06/08/2014 05:56:24

06/08 14:27, , 20F
那家廢物公司叫艾妮雅啦 整個桃園市幾乎都快被攻陷了 以前也被
06/08 14:27, 20F

06/08 14:27, , 21F
強迫推銷過 後來看我一直跳針不買 整個態度很差說你可以滾了
06/08 14:27, 21F

06/08 14:54, , 22F
好像是艾妮雅哦!看來是老面孔了XDDDD
06/08 14:54, 22F

06/08 16:41, , 23F
以前傻傻的有被拉過,對方到最後態度大變,很不客氣的說"
06/08 16:41, 23F

06/08 16:41, , 24F
皮膚那麼差妳怎可能有人錄用妳上班",超惡劣
06/08 16:41, 24F
文章代碼(AID): #1JajTxac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ajTxac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