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淺水很久還是來自介一下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calvin)時間12年前 (2014/06/10 00:43), 12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1/P2):sugef 暱    稱:阿吉 生    日:12.01 國    小:龜山國小 國    中:壽山國中(已經消失了) 高 中/ 職:內壢高中 大    學:淡江大學 研 究 所 :住 桃 園 的:桃園龜山 職    業:管理師 最常在那裡出沒:龜山~南崁~桃園市 我想跟板友說的:在這生長了十多年~其實沒啥太大的變化 最有感覺得變化是,房價可以再漲離譜一點 都說建設沒變化了,到底在漲啥意思咧!! 想買房子,在龜山也不容易啊~ 不過,桃園不錯,我會繼續待下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4.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332215.A.D75.html ※ 編輯: sugef (220.134.144.181), 06/10/2014 00:45:19

06/10 00:54, , 1F
桃園這兩三年房價漲真的很有感..版上自介看滿多的
06/10 00:54, 1F

06/10 06:37, , 2F
壽中必推~*
06/10 06:37, 2F
文章代碼(AID): #1JbUGtrr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UGtrr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