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建第四台斷訊!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mill)時間12年前 (2014/06/10 07:14), 12年前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大早沒電視,又沒網路,暈! 申辦不到半年斷訊四次了. 地點:桃園龜山工業區附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26.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355697.A.B97.html ※ 編輯: unicron (111.80.126.91), 06/10/2014 07:15:55 ※ 編輯: unicron (111.80.126.91), 06/10/2014 07:17:32

06/10 07:37, , 1F
民生三民這邊也斷
06/10 07:37, 1F

06/10 08:24, , 2F
想打電話去反映,結果他們電話也斷訊,暈
06/10 08:24, 2F

06/10 08:42, , 3F
民生三民這邊恢復訊號嚕!
06/10 08:42, 3F

06/10 09:13, , 4F
這月合約到期,就不續約....
06/10 09:13, 4F

06/10 23:24, , 5F
所以我網路跟第四台絕對不綁在一起....才不會一起無聊
06/10 23:24, 5F

06/11 01:40, , 6F
別貪圖便宜綁北健網路 你會生不如死
06/11 01:40, 6F

06/11 02:28, , 7F
早上 中華路也是……
06/11 02:28, 7F

06/11 03:35, , 8F
用過不會想再用!見一次罵一次
06/11 03:35, 8F

06/19 17:10, , 9F
我是北桃園業務,說真的我很少聽到有住戶抱怨訊號不好
06/19 17:10, 9F

06/19 17:12, , 10F
如果第四檯是北健的話。其實中華電信訊號還不錯
06/19 17:12, 10F
文章代碼(AID): #1JbZ_nkN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Z_nkN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