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Hi,我是在桃園工作的屏東人
ID(P1/P2): darkrm6y3
暱 稱: Echo
生 日: 8/26
國 小: 廣興國小
國 中: 高泰國中
高 中/ 職: 內埔農工
大 學: 沒有畢業所以就不寫了XD
研 究 所 : 沒有讀研究所~
住 桃 園 的: 桃園市0.0
職 業: 餐廳外場
最常在那裡出沒: 工作的餐廳&中平路
我想跟板友說的: 各位好,我是到桃園工作沒多久的屏東人。
我才到桃園快兩個月,所以還在慢慢的認路,也在想如果要換工作的話該找什麼才好(咦?
因為我目前的薪水對我來說仍嫌不足,然後我甚至還想找早上的兼職工作,
只是我到桃園生活才快兩個月,所以也還只是想想XD
對了,我想問一下親愛的桃園版友們關於學游泳這件事...
就是我想找可以一對一教學的教練,卻不知道哪裡找得到(  ̄ 3 ̄)y▂ξ
最後我想說我蠻喜歡桃園的...
所以想請縣長大人在競選連任之前,至少先把路都鋪好再說(點煙
--
驕傲的彩虹/橫越在空中/而這惱人的世界/正在我腳下/安靜的大聲喧嘩
你好,我是Ec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1.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416898.A.E15.html
推
06/11 00:25, , 1F
06/11 00:25, 1F
你好你好:-)(開始裝熟(?
推
06/11 00:59, , 2F
06/11 00:59, 2F
嗯0.0..可是我不知道家教網是哪個網站?
推
06/11 06:50, , 3F
06/11 06:50, 3F
妳好~同鄉:-D
推
06/11 10:14, , 4F
06/11 10:14, 4F
辛苦了XD
推
06/11 12:02, , 5F
06/11 12:02, 5F
縣立游泳池一對一的價錢是10堂課一萬塊...ˊ_>ˋ
推
06/11 12:27, , 6F
06/11 12:27, 6F
您好XD
推
06/11 13:05, , 7F
06/11 13:05, 7F
→
06/11 13:05, , 8F
06/11 13:05, 8F
唔...如果是跟我同屆的話,搞不好也曾是同班0.0
推
06/11 13:40, , 9F
06/11 13:40, 9F
一對一的課程就一萬塊10堂課
推
06/11 14:23, , 10F
06/11 14:23, 10F
辛苦你了XD ~
推
06/11 19:38, , 11F
06/11 19:38, 11F
→
06/11 19:38, , 12F
06/11 19:38, 12F
謝謝這位大大:-)
推
06/12 00:56, , 13F
06/12 00:56, 13F
同鄉你好(輕輕抱
推
06/12 15:51, , 14F
06/12 15:51, 14F
辛苦摟~畢竟屏東、桃園距離頗遠XD
推
06/12 21:08, , 15F
06/12 21:08, 15F
謝謝,那是我對自己身分的註解(?
推
06/14 00:27, , 16F
06/14 00:27, 16F
謝謝這位大大,莫非您也是我的同鄉?
※ 編輯: z1228asd (219.85.121.187), 06/17/2014 09:04:45
推
06/20 17:02, , 17F
06/20 17:02, 17F
→
06/20 17:03, , 18F
06/20 17:03, 18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