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Hi,我是在桃園工作的屏東人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喜歡瘦子的胖子)時間12年前 (2014/06/11 00:14), 12年前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P1/P2): darkrm6y3 暱    稱: Echo 生    日: 8/26 國    小: 廣興國小 國    中: 高泰國中 高 中/ 職: 內埔農工 大    學: 沒有畢業所以就不寫了XD 研 究 所 : 沒有讀研究所~ 住 桃 園 的: 桃園市0.0 職    業: 餐廳外場 最常在那裡出沒: 工作的餐廳&中平路 我想跟板友說的: 各位好,我是到桃園工作沒多久的屏東人。 我才到桃園快兩個月,所以還在慢慢的認路,也在想如果要換工作的話該找什麼才好(咦? 因為我目前的薪水對我來說仍嫌不足,然後我甚至還想找早上的兼職工作, 只是我到桃園生活才快兩個月,所以也還只是想想XD 對了,我想問一下親愛的桃園版友們關於學游泳這件事... 就是我想找可以一對一教學的教練,卻不知道哪裡找得到(  ̄ 3 ̄)y▂ξ 最後我想說我蠻喜歡桃園的... 所以想請縣長大人在競選連任之前,至少先把路都鋪好再說(點煙 -- 驕傲的彩虹/橫越在空中/而這惱人的世界/正在我腳下/安靜的大聲喧嘩 你好,我是Ec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11.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416898.A.E15.html

06/11 00:25, , 1F
我是之前在屏東唸書的桃園人XD
06/11 00:25, 1F
你好你好:-)(開始裝熟(?

06/11 00:59, , 2F
一對一的好像比較少耶~家教網搞不好會有喲!
06/11 00:59, 2F
嗯0.0..可是我不知道家教網是哪個網站?

06/11 06:50, , 3F
我是嫁來桃園的屏東人XD
06/11 06:50, 3F
妳好~同鄉:-D

06/11 10:14, , 4F
你好 我是在屏東工作的桃園人XD
06/11 10:14, 4F
辛苦了XD

06/11 12:02, , 5F
暑假桃園中平路的游泳池可以問問看,一對一價錢通常不便宜唷
06/11 12:02, 5F
縣立游泳池一對一的價錢是10堂課一萬塊...ˊ_>ˋ

06/11 12:27, , 6F
您好~
06/11 12:27, 6F
您好XD

06/11 13:05, , 7F
你好,我認識ㄧ位生日跟你差不多也是同高中的屏東人,我
06/11 13:05, 7F

06/11 13:05, , 8F
還以為你是他,確認才發現生日差ㄧ天
06/11 13:05, 8F
唔...如果是跟我同屆的話,搞不好也曾是同班0.0

06/11 13:40, , 9F
中平路的游泳池有開暑期課程...不過好像沒有1對1
06/11 13:40, 9F
一對一的課程就一萬塊10堂課

06/11 14:23, , 10F
我是屏東唸書的桃園人
06/11 14:23, 10F
辛苦你了XD ~

06/11 19:38, , 11F
...桃園後站建國國小的游泳池有一對一,有興趣可以去
06/11 19:38, 11F

06/11 19:38, , 12F
詢問
06/11 19:38, 12F
謝謝這位大大:-)

06/12 00:56, , 13F
我是在桃園讀書的屏東人XD
06/12 00:56, 13F
同鄉你好(輕輕抱

06/12 15:51, , 14F
我是在屏東念書的桃園人+1哈哈哈
06/12 15:51, 14F
辛苦摟~畢竟屏東、桃園距離頗遠XD

06/12 21:08, , 15F
推簽名檔
06/12 21:08, 15F
謝謝,那是我對自己身分的註解(?

06/14 00:27, , 16F
推高樹,推屏東
06/14 00:27, 16F
謝謝這位大大,莫非您也是我的同鄉? ※ 編輯: z1228asd (219.85.121.187), 06/17/2014 09:04:45

06/20 17:02, , 17F
我之前也有想學游泳,有追蹤教練的部落格http://ppt.cc/rLWg
06/20 17:02, 17F

06/20 17:03, , 18F
只是,一直還沒行動就是了,變胖了,更懶得去買泳衣了T_T
06/20 17:03, 18F
文章代碼(AID): #1Jboy2uL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oy2uL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