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桃園板主繼續徵求中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月下的雅典娜)時間12年前 (2014/06/11 02:02),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延長報名日期至8/1 快來報名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8.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423325.A.F53.html

06/11 02:04, , 1F
沒人應徵喔?
06/11 02:04, 1F

06/11 02:35, , 2F
是有 可是ptt門檻沒達到
06/11 02:35, 2F

06/11 07:23, , 3F
如果我現在沒讀研究所我就來應徵 :)
06/11 07:23, 3F

06/11 09:04, , 4F
我要考試 科
06/11 09:04, 4F

06/11 10:08, , 5F
我要開店
06/11 10:08, 5F

06/11 15:34, , 6F
我要上PTT
06/11 15:34, 6F

06/11 15:54, , 7F
發表 200 篇不容易耶。
06/11 15:54, 7F

06/11 18:18, , 8F
我都符合耶....
06/11 18:18, 8F

06/11 19:14, , 9F
我....懶
06/11 19:14, 9F

06/11 19:26, , 10F
我都符合
06/11 19:26, 10F

06/11 23:00, , 11F
符合且目前很有空 但沒有管板經驗
06/11 23:00, 11F

06/12 00:12, , 12F
有意願就報吧 記得自介先....
06/12 00:12, 12F

06/12 00:41, , 13F
沒有自介……
06/12 00:41, 13F

06/12 10:34, , 14F
不用自介也沒關係 快來報名唷 我當初也沒管板經驗呀^^
06/12 10:34, 14F

06/12 12:37, , 15F
桃園版這種地方版 通常不會很難管 放心 慢慢做慢慢調整就
06/12 12:37, 15F

06/12 12:38, , 16F
好 之前接運彩版 那個才叫做噩夢....
06/12 12:38, 16F

06/13 09:22, , 17F
快來報名阿T^T
06/13 09:22, 17F
文章代碼(AID): #1JbqWTzJ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bqWTzJ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