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縣立游泳池環境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qjanetliu)時間12年前 (2014/06/14 18:0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板上有不少人就近去桃園縣立游泳池游泳(目前是民營了) 想請問裡面環境如何?我看臉書跟官網真的~~很籠統介紹啊 水池乾淨程度與大家去游的心得之類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2.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740070.A.9D3.html

06/14 18:23, , 1F
室外比較乾淨 室內就...
06/14 18:23, 1F

06/14 23:07, , 2F
如果單指游泳 縣立是我覺得桃園環境最好的 目前水質也
06/14 23:07, 2F

06/14 23:08, , 3F
不錯(當然是指室外池)
06/14 23:08, 3F

06/15 00:10, , 4F
早上才去游回來,水質我覺得不乾淨,室外池水底還有黑沙,
06/15 00:10, 4F

06/15 00:11, , 5F
如果不嫌遠的話比較推國立體大游泳池
06/15 00:11, 5F

06/15 09:05, , 6F
浴室有點簡陋,吹風機要投錢
06/15 09:05, 6F

06/16 22:26, , 7F
國立體大比較貴 而且浴室比較髒 不過泳池的確乾淨很多
06/16 22:26, 7F
文章代碼(AID): #1Jd1rcdJ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d1rcdJ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