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水桶名單 happyegg1 永久水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月下的雅典娜)時間12年前 (2014/06/14 19:51),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規前言第三條 任何文章、推文、簽名檔,皆不得違反板規。 板規2 禁止人身攻擊、毀謗、侮辱、謾罵他人、引戰以及亂板等情形。 違反第二條規定者,刪文後於標題告知,並水桶一週,情節嚴重者加倍處 份。 板規3 禁止政治文、CP文、手動置底文、張爸文、類張爸文等。 店家宣傳文得符合發文資格規定,嚴禁在[自介]裡宣傳。 違反第三條規定者,刪文後於標題告知,並水桶一週,板工得視情節輕重 ,另行劣退。張爸文、類張爸文一律永久水桶;CP文直接劣退。 happyegg1多次在板上推類張爸推文 違反板規三 此外也觸犯板規二亂板 永久水桶 截錄證據推文如下 #1JY2wORs happyegg1:別人更差 桃園人沒有選擇 桃園人被逼到只能一直投藍 05/31 08:07 happyegg1:桃園人也很無奈 05/31 08:07 happyegg1:別人更差 桃園人不得不投藍! 05/31 13:27 happyegg1:因為別人更差 桃園人沒有選擇 05/31 13:35 #1JYDDwEQ happyegg1:別人更差 桃園人沒有選擇 只能繼續投藍 桃園人也很無奈 05/31 08:00 happyegg1:桃園人就是理性 水準高才會投藍 況且別人更差 05/31 09:48 happyegg1:桃園人就是理性 知道別人更慘 所以才會一直投藍 05/31 10:37 happyegg1:桃園人就是睜開眼睛 才知道還是投藍比較好 05/31 11:47 #1JZRK7gQ happyegg1:桃園人水準高 也很理性 當然是繼續投藍 06/03 19:53 happyegg1:不然要投更差的? 06/03 19:53 happyegg1:桃園人就是理性 才會投藍 ok? 06/03 19:53 #1JabjkpB happyegg1:別人更差 桃園人 水準高 理性 所以當然繼續投藍 06/07 09:22 #1Jbe3Z0n happyegg1:別人更差 桃園人也很無奈 沒有選擇 06/10 19:06 板工Moon/小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78.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746674.A.DB7.html

06/14 20:01, , 1F
贊哦
06/14 20:01, 1F

06/14 20:05, , 2F
機器人被封印了
06/14 20:05, 2F

06/14 20:24, , 3F
恭喜恭喜
06/14 20:24, 3F

06/14 21:11, , 4F
終於 辛苦板大
06/14 21:11, 4F

06/14 21:36, , 5F
反正這也只是分身
06/14 21:36, 5F

06/14 22:20, , 6F
(灑花)
06/14 22:20, 6F

06/15 01:38, , 7F
這位真的很吵 只會回覆同樣的文 沒意義 可能書讀不高吧
06/15 01:38, 7F

06/15 21:57, , 8F
是跳針嗎? 他的推文內容...
06/15 21:57, 8F

06/16 06:13, , 9F
黨工out
06/16 06:13, 9F
文章代碼(AID): #1Jd3Sost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d3Sost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