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新屋收容所缺中途.克瀉寧和成貓飼料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where are we going)時間12年前 (2014/06/15 00:3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Jd7fN2v ] 作者: proofefe (where are we going) 看板: cat 標題: [徵求] 新屋收容所缺中途.克瀉寧和成貓飼料 時間: Sun Jun 15 00:37:39 2014 剛剛在新屋收容所(貓舍)臉書看到的消息~ 桃園新屋收容目前收容貓數爆炸! 目前貓舍缺的是克瀉寧和「成」貓飼料~當然還有永遠不夠的小貓中途拉! 詳情就請大家自己看網頁囉!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每人使點力~世界更美麗!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412228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65.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t/M.1402763863.A.0B9.htmlproofefe:轉錄至看板 ChungLi 06/15 00: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roofefe (61.228.65.219), 06/15/2014 00:38:06

06/15 04:50, , 1F
高調
06/15 04:50, 1F

06/16 14:31, , 2F
推 高調
06/16 14:31, 2F
文章代碼(AID): #1Jd7fmI-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d7fmI-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