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98鐵板燒】餐點美味度及質感堪慮已回收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402002
某日想吃鐵板燒,想到先前路經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復興路,看見一間「大埔鐵板燒」正在
裝潢,我們決定前往嚐鮮。不過,到了店門口,發現不是「大埔鐵板燒」了,而是叫做「
98鐵板燒」。雖然有點錯愕,但既然人都到了,就進去吃吃看囉!店家有特約停車場,是
在店後面的地下室,不過這地下室怪陰森恐怖的。停好車入店內就坐,我們點了幾樣餐點
,分別是「豬肉」(100元)、「香蒜雞腿」(160元)及「鐵板豆腐」(50元)。附餐飲
料、湯品、白飯採自助式取用,其中湯品一般般。
「高麗菜」好像沒炒熟,嚐起來也很清淡。
「豆芽菜」一般般。
「豬肉」味道倒是可以,但豬肉的肥肉過多。
「香蒜雞腿」原本以為是乾炒,但師傅最後淋上了醬。醬汁的味道沒啥特別,我們不太喜
歡。雞腿吃起來總覺得皮多,骨頭也多。餐盤底部也積了許多醬汁及油水,整道料理很不
吸引人。
為健康著想,飲食要以清淡為要。但這乾煎的「鐵板豆腐」已到了沒味道的地步,師傅有
在旁邊淋了一些醬,意思應該是要客人自己沾醬吃,但這醬汁跟前道雞腿的醬汁雷同,我
們寧願乾吃也不想沾醬。
吃到最後,突然地下室的停車場管理員衝進來,嚇了我們一跳,跟我們說他要出去一下,
票卡於領車時,直接放桌上即可。這舉動也很扯,聽到店員說這老兄常這樣…(無言)。
原以為是「大埔鐵板燒」,還抱著些許期待,因為桃園市區似乎沒有「大埔鐵板燒」,沒
想到去吃時大埔變成「98鐵板燒」,而且餐點美味度及質感頗令人堪慮!謝謝再聯絡囉!
98鐵板燒
桃園市復興路98號
03-3347155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402002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5.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2814752.A.ECD.html
推
06/15 14:53, , 1F
06/15 14:53, 1F
推
06/15 16:43, , 2F
06/15 16:43, 2F
推
06/15 17:33, , 3F
06/15 17:33, 3F
→
06/15 17:33, , 4F
06/15 17:33, 4F
推
06/15 21:56, , 5F
06/15 21:56, 5F
推
06/16 03:31, , 6F
06/16 03:31, 6F
推
06/16 08:49, , 7F
06/16 08:49, 7F
推
06/16 10:51, , 8F
06/16 10:51, 8F
推
06/16 11:59, , 9F
06/16 11:59, 9F
推
06/17 08:51, , 10F
06/17 08:51, 10F
推
06/17 15:02, , 11F
06/17 15:02, 11F
推
06/17 22:55, , 12F
06/17 22:55, 12F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