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租屋問題消失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28 00:32), 11年前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桃園大大晚安, 小妹前天被通知錄取桃園的工作, 在大園中山南路那附近, 7月中就要報到,時間上比較緊急,對於桃園又比較不熟悉。 想找獨立套房6000/月左右,生活機能尚可,環境不複雜,有位子可讓我的摩托車停放。 查過租屋網.591等, 發現公司周遭租屋選擇及價格好像都不是這麼好, 我只有摩托車與我相依為命, 再加上版上說大園飛機起降聲音較大, 所以還在猶豫到底要在大園租屋還是去果林等其他地方租房好。 也想問各位大大,如果以大園及大園附近地區來說,租屋有沒有推薦或者住過覺得不錯的 。因為單單憑租屋網實在難以評斷其好壞。 感謝各位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35422736.A.274.html

06/28 01:38, , 1F
應該就是菓林了!!
06/28 01:38, 1F
好的好的,我再來看看菓林的房子

06/28 02:04, , 2F
大園菓林大竹都可以考慮,飛機起降聲 習慣就好
06/28 02:04, 2F
感謝m大,我繼續努力找!!

06/28 14:06, , 3F
那附近租屋的房價應該沒有很貴吧
06/28 14:06, 3F

06/28 14:07, , 4F
記得之前看還蠻便宜的
06/28 14:07, 4F
我之前租屋是在高雄,來大園找房子覺得價格好像比較高,比較好一點的套房約莫6千5到 7千多左右,想說是不是自己不知道桃園市價所以覺得比較貴QQ ※ 編輯: Buurin (42.72.167.216), 06/28/2015 22:23:42
文章代碼(AID): #1LZj0G9q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LZj0G9q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