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御花園夜市的興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15→)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zl (vegetarian)時間12年前 (2014/05/11 12:0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又"路過"了御花園一次. 雖然離我家非常近,但似乎沒剩幾個攤販,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了. 其實我覺得御花園生意會差成這樣,實在有點難理解. 光有停車位跟廁所就已經大勝中正路夜市了. (雖然是現在生意差,汽車才可以免費停,不過免費的機車位一直都有). 剛開始時攤位相當多,我覺得五花八門,都是中正路夜
(還有535個字)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5 (峰)時間12年前 (2014/03/06 0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個人見解主要也同前面板友的推文,. 動線差、規劃不好等等(還有被....). 但是更主要的是個人認為缺乏特色,. 裡面做吃的店幾乎都是連鎖的... 就算不在御花園夜市吃,. 也是到處都有的吃,. 而的確桃園夜市真的是有點小又沒啥好逛,. 但是桃園夜市裡面一堆的老店,. 蚵仔煎、土魠魚羹、比士林夜市有
(還有56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1→)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msuperkimo (無心插柳柳橙汁)時間12年前 (2014/03/05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初御花園夜市開幕的熱鬧. 半年沒去御花園夜市,今天晚上下班特別繞過去看一下,. 真的很冷清,攤販也少很多. 想請問一下大家這夜市落寞的原因?. 是有發生甚麼大事後才落寞的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53.19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