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Taoyuan ]
討論串[問題] 御花園夜市的興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又"路過"了御花園一次. 雖然離我家非常近,但似乎沒剩幾個攤販,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了. 其實我覺得御花園生意會差成這樣,實在有點難理解. 光有停車位跟廁所就已經大勝中正路夜市了. (雖然是現在生意差,汽車才可以免費停,不過免費的機車位一直都有). 剛開始時攤位相當多,我覺得五花八門,都是中正路夜
(還有535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見解主要也同前面板友的推文,. 動線差、規劃不好等等(還有被....). 但是更主要的是個人認為缺乏特色,. 裡面做吃的店幾乎都是連鎖的... 就算不在御花園夜市吃,. 也是到處都有的吃,. 而的確桃園夜市真的是有點小又沒啥好逛,. 但是桃園夜市裡面一堆的老店,. 蚵仔煎、土魠魚羹、比士林夜市有
(還有5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