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御花園夜市的興衰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峰)時間12年前 (2014/03/06 09:40),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imsuperkimo (無心插柳柳橙汁)》之銘言: : 當初御花園夜市開幕的熱鬧 : 半年沒去御花園夜市,今天晚上下班特別繞過去看一下, : 真的很冷清,攤販也少很多 : 想請問一下大家這夜市落寞的原因? : 是有發生甚麼大事後才落寞的嗎? 個人見解主要也同前面板友的推文, 動線差、規劃不好等等(還有被....) 但是更主要的是個人認為缺乏特色, 裡面做吃的店幾乎都是連鎖的.. 就算不在御花園夜市吃, 也是到處都有的吃, 而的確桃園夜市真的是有點小又沒啥好逛, 但是桃園夜市裡面一堆的老店, 蚵仔煎、土魠魚羹、比士林夜市有良心的水果攤(咦?) 豆花、烤馬鈴薯、平價牛排, (除桃園牛排外還有一間在巷子裡,比較靠近三民路的那間叫啥名字?) 最近夜市靠近民生路那頭還發現開了一間鱔魚麵, 我老婆(屏東人)自從知道了之後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報到一次... (桃園市好像也沒有其他地方有賣鱔魚麵了...) 所以個人認為如果光以吃來說, 桃園夜市還是大勝御花園夜市. 但如果不是要吃飯而是要買衣服之類的話, 兩個夜市我都不推就是了.. (雖然我認為桃園夜市起碼有店面可以逛,但是店家商品的重複度實在是........) -- 推 Zeropapa:你女友是不是鼻子尖尖的 10/25 17:44 推 k87559527: 鬍子翹翹的 10/25 17:45 噓 LPKing: 手裡還拿根釣竿? 10/25 17:46 推 yuanwu:( ′﹀‵)/︴<>< <>< <>< <>< <>< <>< 10/25 17:49 噓 Combatant:幹你娘 這不是波爾嗎 10/25 17: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5.52 ※ 編輯: steve5 來自: 220.130.225.52 (03/06 09:43)

03/06 09:43, , 1F
你說的靠三民路那間是阿士多吧~基本上..二個夜巿都沒什麼好
03/06 09:43, 1F

03/06 09:44, , 2F
逛的..吃的嘛..也都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了..膩了 Orz~
03/06 09:44, 2F

03/06 09:46, , 3F
吃久了都會膩阿,前兩年幾乎跑快三十趟中壢夜市,今年到現在
03/06 09:46, 3F

03/06 09:46, , 4F
都沒動力,更別說以前兩三個月都會去一次的士林夜市、臨江街
03/06 09:46, 4F

03/06 09:47, , 5F
饒河街夜市了...(以前真的很愛逛夜市XD)
03/06 09:47, 5F

03/06 09:48, , 6F
這幾次陪老婆下南部 對高雄的六合夜市及瑞豐夜市也沒興趣了
03/06 09:48, 6F

03/06 09:48, , 7F
大概最多就是一定會跑一趟屏東夜市去吃冰.(冬天照去XD)
03/06 09:48, 7F

03/06 17:20, , 8F
桃園夜是平價牛排就阿士多了
03/06 17:20, 8F

03/06 20:01, , 9F
鱔魚面好像有三家吧 南平路就兩家了
03/06 20:01, 9F

03/06 21:16, , 10F
當初御花園夜市還滿多創意小吃的耶
03/06 21:16, 10F

03/06 21:50, , 11F
還有七分熟啊~
03/06 21:50, 11F

03/07 11:57, , 12F
七分熟推一個
03/07 11:57, 12F

03/07 13:53, , 13F
阿士多吃過幾次 玉米濃湯比較不合胃口
03/07 13:53, 13F

03/07 13:56, , 14F
中原附近的不倒翁牛排是我在桃園最滿意的平價牛排
03/07 13:56, 14F

04/09 23:29, , 15F
七分熟推推
04/09 23:29, 15F
文章代碼(AID): #1J5z8PMk (Taoyua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5z8PMk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