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御花園夜市的興衰已回收
※ 引述《kimsuperkimo (無心插柳柳橙汁)》之銘言:
: 當初御花園夜市開幕的熱鬧
: 半年沒去御花園夜市,今天晚上下班特別繞過去看一下,
: 真的很冷清,攤販也少很多
: 想請問一下大家這夜市落寞的原因?
: 是有發生甚麼大事後才落寞的嗎?
個人見解主要也同前面板友的推文,
動線差、規劃不好等等(還有被....)
但是更主要的是個人認為缺乏特色,
裡面做吃的店幾乎都是連鎖的..
就算不在御花園夜市吃,
也是到處都有的吃,
而的確桃園夜市真的是有點小又沒啥好逛,
但是桃園夜市裡面一堆的老店,
蚵仔煎、土魠魚羹、比士林夜市有良心的水果攤(咦?)
豆花、烤馬鈴薯、平價牛排,
(除桃園牛排外還有一間在巷子裡,比較靠近三民路的那間叫啥名字?)
最近夜市靠近民生路那頭還發現開了一間鱔魚麵,
我老婆(屏東人)自從知道了之後幾乎每個月都要去報到一次...
(桃園市好像也沒有其他地方有賣鱔魚麵了...)
所以個人認為如果光以吃來說,
桃園夜市還是大勝御花園夜市.
但如果不是要吃飯而是要買衣服之類的話,
兩個夜市我都不推就是了..
(雖然我認為桃園夜市起碼有店面可以逛,但是店家商品的重複度實在是........)
--
推 Zeropapa:你女友是不是鼻子尖尖的 10/25 17:44
推 k87559527: 鬍子翹翹的 10/25 17:45
噓 LPKing: 手裡還拿根釣竿? 10/25 17:46
推 yuanwu:( ′﹀‵)/︴<>< <>< <>< <>< <>< <>< 10/25 17:49
噓 Combatant:幹你娘 這不是波爾嗎 10/25 17: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25.52
※ 編輯: steve5 來自: 220.130.225.52 (03/06 09:43)
→
03/06 09:43, , 1F
03/06 09:43, 1F
→
03/06 09:44, , 2F
03/06 09:44, 2F
→
03/06 09:46, , 3F
03/06 09:46, 3F
→
03/06 09:46, , 4F
03/06 09:46, 4F
→
03/06 09:47, , 5F
03/06 09:47, 5F
→
03/06 09:48, , 6F
03/06 09:48, 6F
→
03/06 09:48, , 7F
03/06 09:48, 7F
推
03/06 17:20, , 8F
03/06 17:20, 8F
推
03/06 20:01, , 9F
03/06 20:01, 9F
推
03/06 21:16, , 10F
03/06 21:16, 10F
推
03/06 21:50, , 11F
03/06 21:50, 11F
推
03/07 11:57, , 12F
03/07 11:57, 12F
推
03/07 13:53, , 13F
03/07 13:53, 13F
→
03/07 13:56, , 14F
03/07 13:56, 14F
推
04/09 23:29, , 15F
04/09 23:29,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oyu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