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新聞] 扯!核廢料放桃園 在地人竟不知情
共 10 篇文章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w1019 (tw1019)時間12年前 (2014/04/22 21:1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多久以前的事了. http://www.aec.gov.tw/newsdetail/news/208.html1萬枚的廢棄射源=廢燃料棒 真是神邏輯我不知道這時間點拿這種假新聞和老新聞出來吵是何居心. 沒公怖跟沒人關心不知道差很多. 這之前都吵過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asisone (beel)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9:36),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其實有補助哦. 核研所的公務人員都有核能加給. (但約聘的沒有). 之前就有被檢討過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626131. 據目前在核研所任職的朋友說現在還是有這項加給. 如果不是真的有放射性 會隨隨便便加給21%總人事費?. --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isin (凱飒)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6:45),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針對核能這點 桃園小蜜蜂做了份文宣. http://ppt.cc/nko0. 希望有疑問的桃園人們 能夠對選出的立法委員做詢問~. --. 分的是彼此 爭的是權力 搶的是利益 奪的是名聲 除了自己人就不是自己人 不是自己人就是別人 人永遠可以找出不是自己人的人作為敵人 這個分別到底到哪裡可以停止.

推噓-2(1推 3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Ting (逃難回來囉,水有毒)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3:3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桃園人別生氣. 因為新北市也放很多. 而且更危險. 新北市也沒有補助. 反而是最安全的低放射線廢料丟在蘭嶼的. 每個月都有補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97.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

推噓49(51推 2噓 18→)留言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lmwalker (外面的世界)時間12年前 (2014/04/22 00:44),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ppt.cc/Vl2m 蘋果即時 2014年04月22日. 很多人都知道蘭嶼擁有一座核廢料儲存場,卻很少人知道,更高階的廢棄燃料棒等核廢料,其實就放在人口密集的桃園,曾經在核研所工作過的核工專家最近更爆料,核研所曾發生多次氫爆,嚴重污染附近的農田跟水源區。. 曾在核研所任職副研究員的賀
(還有5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