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食記]【宏林鐵板燒】平價消費但不錯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2me (leave me alone)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8: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今天中午去吃了,. 一進去看到裡面怎麼那麼多位好面熟的廚師. 後來仔細回想. 原來宏林是之前在中華路上燒肉飯隔壁的那家鐵板燒. 我點了牛肉110元+蔥蛋+白飯 共130元. 青菜份量是給很多. 但味道嗎.就一般平價鐵板燒的味道. 不難吃.也沒比之前的宏林進步. 本來想去吃麵屋嵐山的. 結果禮拜一和禮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eamW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5/24 17:16),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132617. 位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附近,有著鮮艷黃色招牌的「宏林鐵板燒」,我們常路過卻始終沒機會進去吃過。昨晚臨時想吃點鐵板燒,於是前往去吃晚餐嚐鮮!我們點了幾樣餐點,包括「檸
(還有5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