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宏林鐵板燒】平價消費但不錯吃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桃園美食小舖)時間12年前 (2014/05/24 17:1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132617 位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附近,有著鮮艷黃色招牌的「宏林鐵板燒」,我們常路過卻始終沒 機會進去吃過。昨晚臨時想吃點鐵板燒,於是前往去吃晚餐嚐鮮!我們點了幾樣餐點,包 括「檸香魴魚」(140元)、「鮮炒蝦仁」(130元)、「蔥蛋」(10元)、「蛋包飯」( 10元),白飯另計一碗10元。湯及飲料可以免費續。 湯品裡頭有許多料,玉米、紅蘿蔔等都可以撈的到,也不會太鹹。 青菜上桌,豆芽菜及高麗菜,份量上算是大方,炒的也不會很鹹。 「鮮炒蝦仁」是有淋醬汁的,不過醬汁鹹了點。蝦仁不會太小隻,質感還不錯。 「檸香魴魚」煎出來像是雞排一樣,有黃金的顏色,算是煎的漂亮。這魴魚有裹有薄薄的 粉,外層的粉皮我們都覺得太鹹,但裡面的肉頗嫩,飄著淡淡的檸檬香,不錯吃。 來到這建議點顆蛋,因為價位上算是便宜,無論是荷包蛋或是蔥蛋都只要10元哦! 整體而言,這是初次來到「宏林鐵板燒」用餐,環境方面尚可,有電視可以看,店員服務 態度都頗為親切與積極,有加分。價位方面,店家是標榜平價消費,所以最便宜只要100 元就可以吃到香蒜豬肉、羊肉等餐點。餐點方面,就同等價位而言,算是不錯吃的了! 宏林鐵板燒 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 03-316-5598 本食記詳細圖文,請參見【桃園美食小舖】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post/105132617 -- 桃園美食小舖 專以介紹桃園在地餐廳的食記部落格 部落格官網 http://asound69.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Dream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77.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0922978.A.402.html

05/24 21:41, , 1F
很讚 ,很好吃 ,但白飯另計真的是美中不足
05/24 21:41, 1F

05/25 03:14, , 2F
對非學生來說CP值高!
05/25 03:14, 2F

05/26 15:53, , 3F
昨天才去吃,鹹一點,服務很好以此價位算不錯
05/26 15:53, 3F
文章代碼(AID): #1JW6DYG2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W6DYG2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