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宏林鐵板燒】平價消費但不錯吃已回收

看板Taoyuan (桃園)作者 (leave me alone)時間12年前 (2014/05/26 18:4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中午去吃了, 一進去看到裡面怎麼那麼多位好面熟的廚師 後來仔細回想 原來宏林是之前在中華路上燒肉飯隔壁的那家鐵板燒 我點了牛肉110元+蔥蛋+白飯 共130元 青菜份量是給很多 但味道嗎.就一般平價鐵板燒的味道 不難吃.也沒比之前的宏林進步 本來想去吃麵屋嵐山的 結果禮拜一和禮拜二公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59.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1101167.A.37F.html

05/26 19:40, , 1F
這間不是菜湯都滴滿廚師走道嗎?吃過一次就不去了
05/26 19:40, 1F

05/26 23:53, , 2F
對呀,我也覺得廚師對環境衛生觀念有待加強。
05/26 23:53, 2F

12/04 14:29, , 3F
跟朋友吃完隔天都拉 我拉一天 他拉三天=.=
12/04 14:29, 3F

12/04 14:38, , 4F
我是指中華路那間.. 中正路的沒去過
12/04 14:38, 4F
文章代碼(AID): #1JWnjlD_ (Taoyuan)
文章代碼(AID): #1JWnjlD_ (Tao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