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全家航海王-前進新世界
各位大大您好,目前小弟有多換到一隻"艾斯"
想要詢問是否有人願意用"喬巴"跟我交換
如果有大大願意,時間地點我都可以配合面交
意者站內信聯絡
先感謝各位大大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06.23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Wan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