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 阿華田牛奶麥精飲品
最近買了一整包阿華田牛奶麥精飲品~
由於喝了一包後發現我不愛喝~
所以便宜賣給板友喔~希望喜歡喝的人來把它帶走吧!
當初買是一大包(裡面共有15小包/一小包是30g)
因為我已經喝了一包...所以還剩下14包嚕~
期限是到2012年5月17日...
全部帶走算100元嚕~~
有想要的來信約時間地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5.16
Wen-Sh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