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黑豹旗2014報名高中-依地區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o)時間11年前 (2014/11/01 03:01),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KKwzTqt ] 作者: trilove () 站內: Baseball 標題: [分享] 黑豹旗2014報名高中-依地區分 時間: Fri Oct 31 23:48:43 2014 (qouta delete) 中部(31) 雲林縣-北港農工 斗六高中 麥寮高中 虎尾高中 大德工商 (qouta delete) -- 雲林子弟加油! ※ 編輯: mokia918 (180.217.58.254), 11/01/2014 03:03:11

11/01 11:46, , 1F
斗高是今年成立的新血 !
11/01 11:46, 1F

11/01 12:03, , 2F
義峰呢
11/01 12:03, 2F

11/01 12:03, , 3F
西農應該也要成立
11/01 12:03, 3F

11/01 12:11, , 4F
是一群熱愛棒球的學生自己成立的,非學校開創~
11/01 12:11, 4F

11/01 14:23, , 5F
雲林加油
11/01 14:23, 5F

11/01 15:00, , 6F
想當年斗高還禁止操場投接球
11/01 15:00, 6F

11/01 15:15, , 7F
想當年崇先也是 因為接球砸到臉就禁止了
11/01 15:15, 7F

11/01 16:46, , 8F
哪時才能看到正心組隊,就算被虐我也爽…
11/01 16:46, 8F

11/01 17:23, , 9F
我也想看正心組一隊去打XD
11/01 17:23, 9F

11/02 00:40, , 10F
1122開打 有比較時間表嗎?
11/02 00:40, 10F

11/02 00:41, , 11F
這些是在斗六打吧
11/02 00:41, 11F

11/02 09:45, , 12F
不一定,有可能在台中,斗六也有排賽程就是
11/02 09:45, 12F

11/02 21:23, , 13F
我覺得斗六打的機率滿大的耶
11/02 21:23, 13F

11/02 22:41, , 14F
別忘了斗六是我們主場!我們一起去幫這些孩子加油!
11/02 22:41, 14F

11/03 14:52, , 15F
斗高加油!
11/03 14:52, 15F

11/04 19:07, , 16F
北港高中有棒球社 沒報名真失望QQ
11/04 19:07, 16F
文章代碼(AID): #1KKznw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Kznw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