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11/29會回去投票嗎?(有活動聯結)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水晶核心)時間11年前 (2014/11/10 18:2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想要發起活動 fb的邀請活動 邀請在異鄉的大家一起回來投票 至少在fb大家會去看 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參與活動 就很簡單的邀請外地工作or生活or讀書的親朋好友 回來參加投票 老實說我目前的工作 跟這次選舉有一點點的關係 大概跟助選員程度有得拼xd 這兩個月可是天天處於水深火熱中 我希望大家不論想要投給誰or廢票 都ㄧ定要回來投票 選您(你、妳)心中那個人選 然後 不論哪方當選 都請仔細的盯著他、她實現諾言 因為 是您投下的一票 有責任好好的盯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0.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615092.A.613.html

11/10 18:25, , 1F
支持你
11/10 18:25, 1F

11/10 19:16, , 2F
沒錯 無論哪方當選都要好好監督
11/10 19:16, 2F

11/10 19:18, , 3F
回鄉投票
11/10 19:18, 3F

11/10 19:41, , 4F
我本來就在雲林,但是支持你!希望大家重視
11/10 19:41, 4F

11/10 20:32, , 5F
推~公民責無旁貸!!
11/10 20:32, 5F

11/10 21:09, , 6F
支持!
11/10 21:09, 6F

11/10 21:17, , 7F
請把連結貼出來吧
11/10 21:17, 7F

11/10 21:32, , 8F
希望有人貼兩邊政見對比 比較有討論性XD
11/10 21:32, 8F
已經有活動聯結了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98590523742372 請大家拉在外地工作雲林的鄉親們 拜託拜託 ※ 編輯: p740914 (36.233.70.168), 11/10/2014 21:39:50

11/10 21:59, , 9F
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
11/10 21:59, 9F

11/10 22:21, , 10F
再試一次看看
11/10 22:21, 10F

11/10 23:44, , 11F
西螺人歡迎來友群看大螢幕吃飯喔
11/10 23:44, 11F

11/11 00:45, , 12F
樓上超帥der
11/11 00:45, 12F
文章代碼(AID): #1KO99qO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O99qO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