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先說好,我中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持續前進,Go Ahead~)時間11年前 (2014/11/24 13:23), 編輯推噓7(7024)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oiixxi (貳零壹參)》之銘言: : 選舉將近,雲版也因為選舉文人數高漲 (有嗎? : 不過這陣子看了版上這麼多的選舉文 : 發現, : 很多在外縣市的雲林鄉民「們」,似乎正在組隊回鄉投票 : 能回鄉投下您那神聖的一票是好事啦! : 不過, : 請問一下,這些回鄉的您們 : 當天投完您那一票後,""接下來的雲林呢?"" : 您們會因為投下您最滿意的候選人後就「回鄉」發展嗎? : 那些正「留在雲林」努力打拚的人.... 和 那些「離開家鄉」努力打拚的人.... : 射後不理? 以下分隔線... --------------------------------------------------------------------------- 的確我也不喜歡這種容易引起糾紛的文.科技業的同事也都會刻意避免~ 過去的幾次兩邊提過蘇治芬,大學教授,提過許舒博... 這些我個人覺得那些說 兩邊一樣爛的論點,其實都還好... 但這次的那一家人.... 海線已經在盛傳那一家人要迎八輕來雲林了,您的看法是? 我很想回家,父母的年紀也漸漸大了,新竹的高房價讓我早已放棄接他們上來的想法. 所以我很期待雲科的發展.... 甚至也有想過回六輕做工安,這是離IC設計業相當遠的領域. 每年的健檢,今年看到的紅字,明年就親眼看到標準被放寬紅字就消失... 當然...六輕帶來一些外包商的工作.但也帶來了重度的汙染. 我不希望八輕再來雲林,誰都好,不要將其他縣市不要的重度汙染迎來的人.都好 至少都符合兩邊一樣爛失望的論點.但很明顯的,只有那一家人在海線放消息說要迎八輕... 所以我選擇不沉默!這是我所能做的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50.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806607.A.F65.html

11/24 13:26, , 1F
真的 台灣還有這種很大的土地能來做工業區
11/24 13:26, 1F

11/24 13:27, , 2F
看看郭董 他大概也想要一片大土地發展 向六輕這樣
11/24 13:27, 2F

11/24 13:37, , 3F
只求退休後還能有個適合退休的家
11/24 13:37, 3F

11/24 13:48, , 4F
八輕要來?
11/24 13:48, 4F

11/24 13:50, , 5F
雲林這幾年的空氣品質有越來越糟糕的趨勢
11/24 13:50, 5F

11/24 14:13, , 6F
昨天斗六PM2.5又爆表了 別以為住山線有比海線乾淨
11/24 14:13, 6F

11/24 15:56, , 7F
雲嘉這幾年的空氣真的有越來越糟的趨勢
11/24 15:56, 7F

11/24 15:59, , 8F
原po,現在六輕正職只收35歲以下的人,要進去要早
11/24 15:59, 8F

11/24 16:00, , 9F
六輕算是返鄉不錯的選擇,如果你學經歷夠,升遷沒問題
11/24 16:00, 9F

11/24 17:30, , 10F
昨天斗六pm2.5紫爆啦!
11/24 17:30, 10F

11/24 17:37, , 11F
反對高污染產業..但希望雲林適合退休也不太對吧
11/24 17:37, 11F

11/24 17:41, , 12F
明明雲林該好好發展精緻農業 想辦法留住年輕人
11/24 17:41, 12F

11/24 18:05, , 13F
年輕人會想要發展農業嗎?現在年輕人從事農業很少吧
11/24 18:05, 13F

11/24 18:43, , 14F
農業年輕人是不多,但是這幾年有越來越多的趨向,
11/24 18:43, 14F

11/24 18:43, , 15F
都是偏向有機跟蔬果類
11/24 18:43, 15F

11/24 19:04, , 16F
雲林空氣越來越差 有一部分拜攔河堰所賜
11/24 19:04, 16F

11/24 19:05, , 17F
就是所謂的揚塵... 越來越嚴重
11/24 19:05, 17F

11/24 21:25, , 18F
目前我接觸到一些做有機的小農 年輕人
11/24 21:25, 18F

11/24 21:25, , 19F
多是靠慈心和嘉大的認證和幫助 縣政府沒做什麼
11/24 21:25, 19F

11/25 13:38, , 20F
溫室補助,農機補助
11/25 13:38, 20F

11/25 15:17, , 21F
農機我知道 某家老董是李的競選幹部 進很多陸貨
11/25 15:17, 21F

11/25 15:18, , 22F
我說政府沒做什麼是指輔導轉向有機跟精緻化
11/25 15:18, 22F

11/25 15:18, , 23F
尤其是小農的部份
11/25 15:18, 23F

11/25 16:24, , 24F
農民大學今年第五屆了,就是在輔導轉型跟精緻化。
11/25 16:24, 24F

11/25 16:24, , 25F
還有有機專班...
11/25 16:24, 25F

11/25 17:15, , 26F
感謝賜教,農民大學我確實不太清楚 不過這有機專班
11/25 17:15, 26F

11/25 17:15, , 27F
嗎?
11/25 17:15, 27F

11/25 17:15, , 28F
農夫市集我覺得很好,但仍覺不足,而且有時去沒有??
11/25 17:15, 28F

11/25 17:15, , 29F
我講的是就我所接觸到的農民狀況
11/25 17:15, 29F

11/25 17:15, , 30F
或許是我接觸少也可能是縣府輔導成效還不高吧
11/25 17:15, 30F

11/25 17:26, , 31F
有機專班跟農民大學是兩個體系http://goo.gl/HMIwQ2
11/25 17:26, 31F
文章代碼(AID): #1KSi3Fzb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Si3Fzb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