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螺推薦的薑母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一直走)時間11年前 (2014/12/04 16:48),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氣一冷就馬上想吃薑母鴨 以前都是娘自己煮的,可能也習慣那個口味 幾年前有去買大家推薦的埔心薑母鴨覺得味道普通又貴... 無奈今年娘親身體欠安無法煮菜 只好上來請大家推薦~西螺有沒有好吃的薑母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6.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82907.A.7A4.html

12/04 19:20, , 1F
友群餐廳 但要先電話預定
12/04 19:20, 1F

12/04 19:36, , 2F
中正路有一家帝王食補薑母鴨,家裡老爸愛吃這家
12/04 19:36, 2F

12/04 20:15, , 3F
埔心路上,超推~~~
12/04 20:15, 3F

12/04 20:26, , 4F
推中正路帝王食補薑母鴨~
12/04 20:26, 4F

12/04 20:49, , 5F
懷念以前游泳池的薑母鴨
12/04 20:49, 5F

12/05 01:20, , 6F
推埔心 ~
12/05 01:20, 6F

12/05 12:03, , 7F
ˋ中正路那家大推
12/05 12:03, 7F

12/05 19:41, , 8F
我也喜歡吃中正路那間!
12/05 19:41, 8F

12/06 01:03, , 9F
謝謝,明天就去買,是說那間位置好怪喔
12/06 01:03, 9F
文章代碼(AID): #1KW1_RU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1_RU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