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益考場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omicron)時間11年前 (2014/12/04 20: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一下有人是考去年1月or2月的多益嗎? 請問是在哪裡考的呢? 我看雲科和虎科都沒有明年的多益考試公告 想說參考一下去年的情況 感謝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3.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94829.A.8DB.html
文章代碼(AID): #1KW4vjZ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4vjZ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