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多益考場
請教一下有人是考去年1月or2月的多益嗎?
請問是在哪裡考的呢?
我看雲科和虎科都沒有明年的多益考試公告
想說參考一下去年的情況
感謝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33.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94829.A.8DB.html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