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解紫薇 (收超過了 停收QQ)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醒悟了 謝謝 再見)時間11年前 (2014/12/05 09:45), 11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HI 我又來了 上次的寄信應該是解的差不多了 有幾封是訊息給錯 我輸入沒找到人 就不回了 正題來了 如果有人對於 工作或愛情運勢或者流年運勢有疑問的 你想參考紫微的 可以寄站內信到我這 附帶條件 1、我會用LINE 跟你一對一互動談 按照上次經驗 平均時間約20-30分 要請你先空置時間 (請注意自己的LINE 有沒有開放搜尋 謝謝) 2、要 出生年月日 時辰 (西元) 不用自行轉換農曆 我大概每天解1~2位 請耐心等候 站內信收到七、八封後我會註明 就不再收了 QQ - -- - - - - -我紫微沒出師 別叫我老師 請稱呼 喵哥XDDD-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1.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743910.A.1E5.htmltianmaw:轉錄至看板 Chiayi 12/05 09:45 ※ 編輯: tianmaw (125.230.131.125), 12/05/2014 09:47:13 收到九封了 謝謝 ※ 編輯: tianmaw (36.233.72.121), 12/05/2014 11:10:11

12/05 12:02, , 1F
不公平 解紫微要八字 我解易經不用 為什麼你找到的
12/05 12:02, 1F

12/05 12:03, , 2F
版友比較多
12/05 12:03, 2F

12/05 12:03, , 3F
嗚......我要哭哭了解!
12/05 12:03, 3F

12/05 13:30, , 4F
請問解一次價格大約多少?
12/05 13:30, 4F

12/05 13:43, , 5F
d大我可以找你解易經嗎?謝謝
12/05 13:43, 5F

12/05 15:48, , 6F
我都是免費耶 哈= = 而且我會去貼嘉義板阿 XDD
12/05 15:48, 6F

12/05 17:04, , 7F
d大爆地點阿~~
12/05 17:04, 7F

12/05 21:59, , 8F
喵哥?與八卦板主喵妹有關係否?
12/05 21:59, 8F

12/06 12:07, , 9F
基本上都不收費吧~!我們都還在練習累積經驗 占卜易
12/06 12:07, 9F

12/06 12:08, , 10F
經當然可以阿~!!站內信約時間地點唷!!
12/06 12:08, 10F
文章代碼(AID): #1KWGuc7b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Guc7b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