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無推薦斗六修筆電的店家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婷愛蛋塔)時間11年前 (2014/12/06 01:17),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友,目前筆電處於開不了機的狀態(就是按下開機鍵後又自行關機),想說明天 來去維修一下,請問斗六市有沒有推薦維修華碩筆電的店家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00.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799871.A.2A1.html

12/06 10:25, , 1F
資料不重要的話可以開機畫面按F9 整個還原
12/06 10:25, 1F

12/06 10:25, , 2F
資料重要的話 就得交給專業了
12/06 10:25, 2F

12/06 10:25, , 3F
上官網看看有無服務據點八
12/06 10:25, 3F

12/06 10:29, , 4F
萬一你下定決心還原 但狀況一樣 大概裡面啥零件壞了
12/06 10:29, 4F

12/06 11:51, , 5F
風扇有轉嗎?
12/06 11:51, 5F

12/06 11:55, , 6F
不管專不專業 先把硬碟拔出來備份才是真的
12/06 11:55, 6F

12/06 11:55, , 7F
除非一看就知道啥壞 不然送修的起手式就是還原
12/06 11:55, 7F

12/06 11:56, , 8F
原PO知道哪個是硬碟 要在哪拆嗎?
12/06 11:56, 8F

12/06 16:03, , 9F
先拆座墊
12/06 16:03, 9F

12/06 17:05, , 10F
裡面資料是有備份啦,風扇有轉就不知道為啥會自動
12/06 17:05, 10F

12/06 17:05, , 11F
關機
12/06 17:05, 11F

12/06 17:07, , 12F
感謝各位版友,我打算直接送給華碩維修了^^
12/06 17:07, 12F
文章代碼(AID): #1KWUY_A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WUY_AX (Yunlin)